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生活書寫】20200904

BY FISH(20200904)

1.
最近追起宮廷劇,目前進度是《延禧攻略》。
👉總覺得像是《如懿傳》的平行宇宙。
👉兩邊的李玉公公也差太多了。害我一時無法跟上。

2.
突然發現,很多書都絕版了!
吼,這樣要怎樣分享+推薦拉~~~
🙏靈氣108問
🙏靈氣與七大脈輪

還好,還有一本新書跟靈氣有關,大推
😍動物靈氣療癒/楓樹林出版社
(偷偷說,有魚的推薦文)
(快點去搶購,書都會絕版!)

3.
其實,我更想推薦 很有效的藥布,
下午經過中醫評鑑,是知名大廠,可以使用。
很有感。

4.
我的第一班NGH催眠教學即將結業,
看著同學們進行實務練習時,好順暢,
而且分享的內容都好精彩。
當我聽到同學們提到某個案,因為催眠化解了多年來對家長的情緒糾結。
我的天啊,這真的是做功德,太感動了。

5.
其實這一回帶領催眠課程,我個人的身心靈轉變很大。
還在細細的咀嚼中。
💜感謝靈氣帶我入門,成為我的基底,療癒身心靈整體~
💜感謝敘事泡湯滋養我,讓我的靈魂有敘事的味道~
💜感謝催眠的引領,帶來無法言語的美妙,擴大了我的視野~
💜感謝老天爺,也感謝我自己。


圖為台中NGH催眠師國際證照班,上課前必吃美食。


《工商服務》
◎關於「👥一對一身心靈療癒與蛻變
◎關於「🦋蛻變遊戲~讓生命蛻變的心靈之旅
◎「課程與工作坊」介紹。
◎最新開課資訊,請參考「🌟最新訊息🌟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