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書】動物靈氣治療

BY FISH(20201008)
 


剛學習靈氣的時候,就在網路上買了這本原文書,
也常常推薦這本原文書給靈氣同學們。
很開心這本書有中文譯本,也很開心有機會推薦這本書。

以下是我寫的推薦文。

🙌 🐕 🙌 🐕 🙌 🐕 🙌 🐕 🙌 🐕 🙌 🐕

兩年前,我的狗寶貝,拉不拉多犬,高齡17歲心臟病過世。自從他被醫生確診為高血壓、心臟病後,獸醫不斷的對我心理建設,提醒我大狗平均壽命只有12歲。我們除了每天遵照醫囑讓寶貝服用藥物、營養品外,我們幾乎天天為毛孩做靈氣療癒,每天晚上摸摸他、跟他說說話的同時,就同時進行靈氣能量療癒。我一直很慶幸自己是靈氣療癒師,能天天療癒我的老寶貝,讓他身心放鬆,依舊貪玩、貪吃、有活力,這也讓我們得以保持舒服自在的生活品質。

因此,身為靈氣療癒者,很開心看到這本《動物靈氣治療》出版,讓我們對於動物靈氣有更多的認識,同時也幫助我們跟動物有更好的互動。

很推薦《動物靈氣治療》給靈氣學習者,作者分享了很多不同種類的動物療癒故事、注意事項,同時也無私地分享了很多實務上的建議、療癒步驟。

我常說:能被靈氣療癒的動物們很幸福,而能用靈氣療癒動物的我們更幸福,因為靈氣是老天爺給我們的「愛的禮物」。

-Usui Reiki Master & Karuna Reiki Master黃靜瑜(FISH)

🐾 🐾 🐾

書名:動物靈氣療癒Animal Reiki: Using Energy to Heal the Animals in Your Life
原文作者:Elizabeth Fulton, Kathleen Prasad, Dr. Cheryl Schwartz
譯者: 王若睎
出版社:楓樹林出版社  
出版日期:2020/08/24


🐟🐟關於FISH的更多資訊🐟🐟

🍀很像是履歷表的自我介紹😆😆 ➔➔黃靜瑜(FISH)
🍀最新開課資訊➔➔ 「🌟最新訊息」。
🍀詳細資訊請前往➔➔「課程/工作坊」。
🍀還有「👥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」⬌⬌陪伴+傾聽+療遇。
🍀聯絡方式  reiki.fish@gmail.com 或 官方 Line ID: @406ushm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