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生活書寫】20201115

BY FISH(20201115)

今晚,突然我接納臉書的新頁面,
我沒有點選切換回經典頁面的按鈕。
好像突然就接納了。

我呆滯地看著我的臉書介面,
帶著一點點認識新朋友的狀態,看著不同的按鈕。

看到另一位身心靈夥伴,嘗試著錄音、分享他的故事,
他在個人臉書中記錄著他的狀態,
雖然好像還在前進中,但我看到勇氣、看見動力。

讓我內在也長出一點點接受、一點點對新事物的嘗試。

🍃 🍃 🍃 🍃 🍃 🍃 🍃 🍃 🍃

我想,2020年過得讓人無力、沮喪、震驚、難過。
或許因為如此,對於很多事情更被動、更猶豫。
或許因為如此,對於臉書改版,顯得更憤怒、更抗拒。(大笑)

我想著塔羅老師分享卡巴拉生命樹的時候,
約略提到,
在神的世界裡,也許神有他們對於大喜大悲的看法與解讀,
這讓我想到水晶卡提到的「越暗的地方,光商值越高」。

想著這一年來的不容易,
想著我的膝蓋,
想著我在這過程中,療癒內在的信念、情緒,
想著我明天要抽血,然後把我的血小板打入我的膝蓋。

祝福我的明天。

客觀的說,明天要面對的,是一件極小的事情。
尤其,我大學同學正在跟生命搏鬥,
相較之下,這件事真的也沒什麼好書寫的。

🍃 🍃 🍃 🍃 🍃 🍃 🍃 🍃 🍃

但,情緒這件事,真的太個人了。
我靜靜的陪著自己,
很有動力的拖地、洗碗、洗衣,完成了所有的日常事務。
繼續發呆看著黑黑的臉書頁面,
然後我滑開手機,看到相簿中這張相片,
這是塔羅老師帶來的水果「紅毛丹」,
想起這盤水果的片段畫面,
然後,我又多了一點面對未知的力量。

🍃 🍃 🍃 🍃 🍃 🍃 🍃 🍃 🍃



塔羅老師在水果攤看到紅毛丹,
買了一袋到教室,讓大家嘗鮮。
老師說他在國外吃過,沒想到台灣也買得到。
(如果是我,我也會這麼做)
(買些喜歡的食物跟大家分享,是一件很愉快的事)

老實說,我沒吃過紅毛丹,
我沒有在第一時間吃,一直到下課後,我才(敢)嘗試。
(我發現以前那個喜歡冒險的我,今年失蹤了)
(紅毛丹,其實很像荔枝)
(我以為會像是釋迦那樣的麻煩)

另一件事是,
其實這一袋紅毛丹,有很多螞蟻,
大家發現後,立刻沖洗,
我則忙碌著尋找螞蟻,做清理工作。
(這是無常)
(面對未知,就是會有些預期外的事件會發生)
(但我們吃到美食,也回到日常的進行學習)

於是,一盤紅毛丹,
讓我更多了些面對未知的力量與相信,
我是有力量的,我相信一切都有美好的安排與發生,
然後,我明天會勇敢地跟醫生說:
好,我決定了。



🐟🐟關於FISH的更多資訊🐟🐟

🍀很像是履歷表的自我介紹😆😆 ➔➔黃靜瑜(FISH)
🍀最新開課資訊➔➔ 「🌟最新訊息」。
🍀詳細資訊請前往➔➔「課程/工作坊」。
🍀還有「👥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」⬌⬌陪伴+傾聽+療遇。
🍀聯絡方式  reiki.fish@gmail.com 或 Line ID: reiki.f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