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生活書寫】20201116

BY FISH(20201116)

上週決定要打PRP之後,心情就開始緊張。
莫名的。

靈氣療癒,可以療癒未來的自己。
所以,上周六,我用靈氣療癒今天的自己,期待療程順利,療效好。
過程中,我也療癒了這半年以來的情緒,
我很專注且安靜的陪伴著過往累積的情緒,
我感覺到我的雙手,持續的能量流動著。
過去、現在、未來是同步的,
儘管我本想透過靈氣祝福我的未來,但我的過去及當下,也都得到療癒。

同時,也感謝大家的祝福,
還有感謝我的老天爺,
今天一切順利。

為節省時間,我一邊候診,一邊復健,時間剛剛好,沒有因為復健而過號。
扎針抽血時也很順利,護理人員看起來很年輕,但很厲害,一針就成功。
抽血很順利,兩管血抽好抽滿。
醫生還讓我打一針維他命B群補充營養。

再次進診間,接受打針的時候,
我跟醫生說,我好緊張,但是不知道在緊張甚麼。
醫生說:大部分的人也都這樣,第一次打這個都會緊張。
(我心裡大讚醫生,這是諮商技巧耶)
(原來大家也都會緊張>>舒緩了我的壓力)

當醫生把我的血小板打進膝蓋的過程中,
我根本不敢看,緊抓著桌子,
護理人員很貼心的把手「放」在我的肩膀上。
(不是輕拍喔,就只是放著,靜靜地放著)
(我心裡再度讚嘆,這是催眠技巧耶)
(因為這溫柔地觸碰>>讓我得到支持、陪伴,也轉移注意力、舒緩緊張)

真心覺得這一切都是老天爺美好的安排,
每一位都剛剛好的,在這時間,安排在這個工作流程中。

🌟 🌟 🌟 🌟 🌟 🌟 🌟 🌟 🌟

也許是我之前看了一些PRP影片介紹,
影片裡的醫生提到很多注意事項,
讓我以為PRP很麻煩。

但,實際上,打完PRP後,除了「會腳軟」半天到一天之外,
還是可以維持很一般的日常。
(我無法形容怎樣的腳軟,就彷彿老人的舉步維艱)
(不知情的人會以為又變嚴重了吧)
(我等待明天看看我的腳是不是可以健步如飛)

🌟 🌟 🌟 🌟 🌟 🌟 🌟 🌟 🌟

前幾天,聽紀夏的直播影片,
她提到自由書寫的副作用,
「對自己越來越誠實,知道自己的感覺,知道什麼是自己要的或不要的。」
(我對著螢幕大笑,笑很久)
(好美的一段話,我有做筆記喔)
(影片傳送門在留言區)

我想,我學習靈氣、催眠、敘事、蛻變遊戲……也有類似的副作用吧。
(多美好的副作用啊)
(感謝這些副作用)

今天傍晚,離開診所後,
我在腳軟狀態下,舉步稍微艱難地回到家,
然後決定今晚甚麼都不做,只想好好滋養自己,好好地讓身心放鬆。

我吃了好吃的便當晚餐,
看了一場線上電影,
喝可樂,吃起司蛋糕,
終於,我知道我心裡舒服了。
(臍輪功課,列出滋養自己的50個活動)
(隨時隨地都要知道怎樣討好自己、照顧自己)

然後,再次讚嘆老天爺今天美好的安排。
今晚的電影是「白雪公主殺人事件」,
明明我選了一部很偵探味的電影,
但結局停在很正向的地方>>「一定會有好事的」


也許,這就是水晶卡提到的,
當我們在黑暗中,仍保有光明的希望,這份光能量,的確很大。

願自己在這事件之後,
更貼近「接納無常」,學會「隨順自在」,
同時保有面對的勇氣、保有好奇心,去體驗生命、經歷生活,
還有保有「相信」!
相信自己、相信老天爺,也相信「一定會有好事的」

(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與發生)
(感謝靈氣、感謝老天爺)
(歡迎找FISH學靈氣、學催眠)


🐟🐟關於FISH的更多資訊🐟🐟

🍀很像是履歷表的自我介紹😆😆 ➔➔黃靜瑜(FISH)
🍀最新開課資訊➔➔ 「🌟最新訊息」。
🍀詳細資訊請前往➔➔「課程/工作坊」。
🍀還有「👥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」⬌⬌陪伴+傾聽+療遇。
🍀聯絡方式  reiki.fish@gmail.com 或 官方 Line ID: @406ushm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