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生活書寫】20201210

 BY FISH(20201210)


突然的大地震,好晃,還好,都平安。

2020真的是有點困難的一年,
但,我不得不承認,
這些困難好像也是為了讓我們經歷、學習的。
這是我的膝關節帶給我的體悟。

膝蓋微恙了大半年。
真心地感謝這次的膝蓋微恙。
疾病真的是帶著「愛」而來的,
提醒我面對該面對的功課,
提醒我內在遺忘的議題,
提醒我關照我的身體,
提醒我用著我會的各種方法進行自我療癒。
也因此,我跟神性有更多的連結,
也因此,我認回年輕時的好奇、活力,讓我更有動力及勇氣走出去。
也因此,我稍稍的更臣服與接納。

感謝疫情,讓我有機會參加了幾個線上課程、活動,
大大的滿足我的學習渴望。
其中一個是催眠線上課程,一個是催眠讀書會。
讓我不斷地思考著,如何把催眠、敘事、艾瑞克森、靈性...融合在一起,
好好地在催眠課程上,跟同學們分享。
(台中 NGH催眠師國際證照班 招生中)

其中一個算是心理+靈性的團體,
最近,幾位夥伴們討論著錦敦敘事泡湯資訊,
突然好想念這幾年來,浸泡在敘事泡湯的滋養。
於是,我打開錦敦的部落格,
才看一篇文章,就忍不住停下來,讚嘆+深呼吸。

下午,一個認識新朋友的場合中,
我簡短的說明敘事的療癒論點,
說明甚麼是主流價值、甚麼是個案的偏愛,
甚麼是包容、允許。

心裡有一份感謝,
感謝自己有幸認識這幾位偏敘事的老師們,
感謝著這些敘事老師們這麼認真生活,
當吉他手、音樂創作人、衝浪少年郎、務農者...
他們很認真地活出偏好的自己,偏好的模樣。
這讓我在任性活成我自己想要的模樣時,
得以很理直氣壯,同時也能感受支持且被欣賞。

感謝今天的好天氣。
感謝今天交通的順利。
感謝塔羅課同學們的分享。
感謝我自己,感謝自己保有溫柔、專注、自信且有力量。
我喜歡這樣的我。
願自己無論如何都能保有愛與溫度,
保有著此刻的讚賞、此刻的富足安在。

關於相片
我絕對不會說,這是神祕的祈福儀式。🤣🤣🤣


🐟🐟關於FISH的更多資訊🐟🐟

🍀很像是履歷表的自我介紹😆😆 ➔➔黃靜瑜(FISH)
🍀最新開課資訊➔➔ 「🌟最新訊息」。
🍀詳細資訊請前往➔➔「課程/工作坊」。
🍀還有「👥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」⬌⬌陪伴+傾聽+療遇。
🍀聯絡方式  reiki.fish@gmail.com 或 官方 Line ID: @406ushm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