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水晶卡】我的物質世界充滿著光

BY FISH(20210101)


圖片來源: liquid crystal oracle
FOR同學們的補充說明:這是《7-5》、《8-2》、《5-5》。


今天是2021元旦,約了《明亮水晶神諭卡》私塾課。
透過靜心冥想,及抽牌,我們得到大地之母很美麗的訊息。

因為2020對於大家來說,是偏向辛苦、受限的一年,
就像在「蛹」之中,處在黑暗中、被侷限著。
這是毛毛蟲蛻變成蝴蝶之前,必經的歷程。
如黎明前,必得先經歷一段有點漫長的深夜黑暗。

大地之母給了一句肯定語:
My Physical World is Filled with Light.
我的物質世界充滿著光。


這讓我們驚呼,感受到大地之母的愛,感覺到被深深的支持著。
在2020年,FISH的膝蓋不舒服了好一段時間,
歷經半年的治療歷程,
除了中西醫治療外,我也用靈氣、催眠回溯、靈擺...療癒內在議題。
我清理了童年議題,也清理了累世議題。
老實說,很感謝這次歷程,有很大的清理及療癒,
頗有「重生、新生」的感覺。

目前,膝蓋傷已經好了大半。
續安排了推拿整骨,幫助因為膝蓋走鐘的骨頭肌肉群,都能回到正位上。
推拿老師說,還需要幾個月的時間。

新年新希望,真心的期待自己身體健康,骨頭都歸位。
所以,當我看到這句話「我的物質世界充滿著光」,
讓我對於我的身體健康,有一種會越來越好的希望感。

夥伴計畫離職,結束上班族生活,這意味著將少了穩定收入。
這句話「我的物質世界充滿著光」也給了一個希望,一份安心,
讓夥伴不用擔心離職後的生活。

這幾張牌卡有一段很棒的文字。摘錄如下:
整個宇宙中,任何事情都不需要恐懼,
當小我掌控了心智時,小我會製造假象,會創造恐懼、擔心,
甚至所有的痛苦與受苦經歷。
反過來說,回到自我之中,當自己的主人,重拾信心,
就能在地球上創造出天堂般的美好。


真的不用擔心,
「我的物質世界充滿著光!」

我把2021年開始,當作是「重生」,
又抽到這三張卡,真的覺得充滿希望與祝福,
覺得每一天,各方面都會越來越好。

此外,
我們也討論到,蛻變、重生後,
會像新生兒一樣,還是會有點跌跌撞撞、步履蹣跚,
請記得,
要抱持耐心,適度讓自己休息、充電,
同時保持覺察,跟心對話,好展開新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