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生活書寫】魚的第一次魔法儀式

BY FISH(20210104) 

週日,金鑰塔羅老師給了我一份魔法產品,
讓我回家後,加入蜂蜜後,抹到蠟燭上,點燃。
我帶著新年許願的心情,按著指示操作,
找了一個杯子倒放,放上蠟燭,點燃。

因為蠟燭會滴油,抹在上面的植物葉也會掉落。
我想說,保持桌面乾淨,我在周圍鋪上了一堆衛生紙。
家人笑問:你要燒房子啊?
我回答說:是旺旺旺。
(感謝家人不知道我在做啥,但很願意協助+神救援)

結果,還真的旺旺旺,旺到差點燒了。
(放心我有顧著,所以一切安好)

其實老師有提醒,植物有可能會跟著火掉下來。
我當下還回答:火起來是吧!
我只是心裡很嗨、很期待的執行魔法儀式,
完全沒想到燭火會這麼威、這麼旺。

總之,我就是很天兵的,在燭火周圍鋪上一圈衛生紙,
避免那些沾著蜂蜜的植物葉、植物梗,掉下來時弄髒桌子。
只是,沒想到這些植物葉、植物梗帶著火花落下後,
會讓衛生紙也跟著火紅起來,
一整個真的就是旺旺旺。

我發現的時候,手忙腳亂的立刻撲滅。
(再次感謝家人的神救援)

後來,杯子旁邊被圍上一團又一團,很濕很濕的衛生紙當護城河。
順利的燃燒完成,儀式成功。
白色桌面也留下了一團被燃燒的痕跡。
我戲稱這就是旺旺旺的紀錄。
(一整個天兵的我)
(還好,我有注意到)
(賴老師有說水火無情,一定要守著)
(老師有說,我有聽)

感謝這一切。
感謝平安,感謝神聖母親們的照顧,
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,
感謝豐盛來到我的生活中。

附上圖文相符之豐盛肯定語。


🐟🐟關於FISH的更多資訊🐟🐟

🍀很像是履歷表的自我介紹😆😆 ➔➔黃靜瑜(FISH)
🍀最新開課資訊➔➔ 「🌟最新訊息」。
🍀詳細資訊請前往➔➔「課程/工作坊」。
🍀還有「👥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」⬌⬌陪伴+傾聽+療遇。
🍀聯絡方式  reiki.fish@gmail.com 或 官方 Line ID: @406ushm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