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生活書寫】20210214

BY FISH(20210214)

上週,我們去一家很有個性的小酒吧喝酒吃晚餐,
吃到一盤炒泡麵,好懷念啊。
 
很多年前吃的是學生價格的炒泡麵,一盤40元。
泡麵+一點青菜+一顆蛋。
上週吃的是豪華版,多了許多配料,堪稱是什錦炒麵。
 
今天,繼續著《我的蛻變之旅》。
(我的天啊,要準備的小細節、工作單還真多)
中途休息的時候,突然想著:啊~我來做一盤炒泡麵好了。
 
煮了一鍋水,同時把青菜拿出來清洗。
煮開後,泡麵丟下去。
瞬間,突然,覺得這樣好「厚工」,
而且還要洗兩個鍋子。
於是,我的炒泡麵,就變成一鍋湯麵了。
放了蛋、一些火鍋料、貢丸、青菜。
 
雖然心意善變、但依然開心。
雖然臨時改變料理方式,但依舊好吃。
隨然只是泡麵,但一樣可以很豐盛。



圖中的啤酒很厲害。
酒杯是從冷凍庫拿出來的,
裝入啤酒上桌時,杯身都有一層霜。
很爽口。



🐟🐟關於FISH的更多資訊🐟🐟

🍀很像是履歷表的自我介紹😆😆 ➔➔黃靜瑜(FISH)
🍀最新開課資訊➔➔ 「🌟最新訊息」。
🍀詳細資訊請前往➔➔「課程/工作坊」。
🍀還有「👥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」⬌⬌陪伴+傾聽+療遇。
🍀聯絡方式  reiki.fish@gmail.com 或 官方 Line ID: @406ushm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