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生活書寫】20210215

BY FISH(20210215)

這幾年,持續的敘事泡湯熏陶,泡久了,真的有被影響到。

和夥伴討論《我的蛻變之旅》時,會根據每一個流程,討論每一個步驟、背後的意圖。
並且討論其他活動方式的可能性。

從無到有的發想,的確有點壓力,但也不急不徐的持續討論著,進行著。
只是,《我的蛻變之旅》已經超出我原本的想像 。
從幾小時的小活動,
變成可能要數天進行的工作坊。
(快了、快完成了)

剛剛,突然又有新靈感,
可能可以把某一個環節進行的更順利。

只是,我今天晚餐吃「把費」,現在肚飽眼皮鬆。
親愛的老天爺,
可以請靈感晚點再來嗎?



圖:米妹最愛的粉紅色
(對,我們來吃把費,但選了饅頭吃)



🐟🐟關於FISH的更多資訊🐟🐟

🍀很像是履歷表的自我介紹😆😆 ➔➔黃靜瑜(FISH)
🍀最新開課資訊➔➔ 「🌟最新訊息」。
🍀詳細資訊請前往➔➔「課程/工作坊」。
🍀還有「👥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」⬌⬌陪伴+傾聽+療遇。
🍀聯絡方式  reiki.fish@gmail.com 或 官方 Line ID: @406ushm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