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我的蛻變之旅】聊聊《我的蛻變之旅》-3

BY FISH(20210213)
 

圖片來源:pixabay

我的生命靈數是4,而且有很多個4,
講究邏輯、結構的人,
每次備課都要先列大綱、架構,想清楚環節。
偏偏「自我探索」不太能找到所謂的SOP,
所以構思過程很卡。

我想起在廣告公司工作時,
我們會有「腦力激盪」的會議,
很開放式的發想、討論,
會議室的牆面都是我們的白板。
於是我就經常在隨手取得的紙上,
亂畫亂寫著,我覺得認識自我很重要的元素。
可能是A4空白紙、可能是看診的收據、可能是帳單的信封……

終於有一天,我順出一個粗略的流程,
讓「自我探索的成長團體工作坊」出現脈絡。

而根據這個流程、這個脈絡,
很快地就規劃出《我的蛻變之旅》的幾個主題,
我看著電腦螢幕畫面,有點嗨、也有點緊張懷疑。



🐟🐟關於FISH的更多資訊🐟🐟

🍀很像是履歷表的自我介紹😆😆 ➔➔黃靜瑜(FISH)
🍀最新開課資訊➔➔ 「🌟最新訊息」。
🍀詳細資訊請前往➔➔「課程/工作坊」。
🍀還有「👥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」⬌⬌陪伴+傾聽+療遇。
🍀聯絡方式  reiki.fish@gmail.com 或 官方 Line ID: @406ushm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