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我的蛻變之旅】聊聊《我的蛻變之旅》-4

BY FISH(20210214)
 

圖片來源:pixabay

2020年12月,
我跟Rachel有約,請Rachel幫我做年度塔羅占卜。

我認識Rachel起於靈氣,
後來我們一起接受敘事治療訓練,
各自也在不同領域繼續學習,
大約兩三年前,她也投入身心靈工作。

因為彼此認識得夠久,對彼此的生命歷程孰悉,
我們見面總是會互相分享彼此的近況、心情,
所以,當天占卜結束後,
我分享近況後,
便邀請她一起參與《我的蛻變之旅》的討論。

那時候,《我的蛻變之旅》僅僅只是概念性的想法,
Rachel聽完很粗略的概念想法後,說:這幾乎是你的學習的整合耶~

當Rachel這樣說的時候,
突然有一種「啊~這十年我沒有白活」的心情。
(對我來說,我無法接受自己是混吃等死的狀態)
(這個看見很重要,在某一個單元可以好好說)

然後,我們就開啟了每周一次的早晨會議。
明明就是兩個夜貓,
刻意的想為自己帶來轉變,
於是約了早上時間,
讓我們能順著約束改變作息。
《我的蛻變之旅》讓我們兩個也開始不太一樣。

我喜歡且享受每一次早上討論的互動。
彼此信任,允許挑戰質疑,願意細膩的討論每一個小環節。
因為有共同語言,理解彼此,所以可以很快的對焦想法,
也可以給出精準的問句,挖出想法。

於是《我的蛻變之旅》慢慢成形了。



🐟🐟關於FISH的更多資訊🐟🐟

🍀很像是履歷表的自我介紹😆😆 ➔➔黃靜瑜(FISH)
🍀最新開課資訊➔➔ 「🌟最新訊息」。
🍀詳細資訊請前往➔➔「課程/工作坊」。
🍀還有「👥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」⬌⬌陪伴+傾聽+療遇。
🍀聯絡方式  reiki.fish@gmail.com 或 官方 Line ID: @406ushm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