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我的蛻變之旅】聊聊《我的蛻變之旅》-5

BY FISH(20210218)


圖片來源:pixabay

2020年6月,我的膝蓋莫名的腫起來,像是痛風的那種腫脹。
第一個念頭是,天啊~我該不會以後都不能喝啤酒了吧!
還好,經過抽血檢查,不是痛風、不是風濕性關節炎。

醫生看過X光片後,判定是退化性關節炎,
於是我開始一連串的骨科看診+復健過程,
還自費打PRP(自體血小板增生療法)。
最近,開始接觸推拿、徒手復健的療程。
(親友們,請放心,膝蓋狀況越來越好)

如果說這幾個月以來,像是一齣連續劇(持續播映中),
中間的確經歷了幾個非常重要的劇情轉折。
包括:跟前世有關的和解,還有很怪力亂神的部分。
也包括:釋放這輩子壓抑的情緒、療癒童年創傷、清理潛意識的限制性信念。
幾乎是身心靈同步啊。

慶幸自己是身心靈工作者,身邊也有些不同專長的身心靈工作者。
在接受專業醫生治療的同時,
還可以用些我接受的身心靈方法,進行清理、療癒。
幾乎是身、心、靈都照顧到了。

膝蓋微恙的這段時間,我看到許多自我內在的議題。
老實說,當我每次看見一個新議題冒出來的時候,我都是驚訝的。
(像是打開抽屜,突然看到抽屜縫隙藏著一張張歷史悠久的英文0分考卷那樣)
(我的天啊,你怎麼會在這裡)
(居然考0分,一定不能被別人看到)

而每一次的「我看見」,然後面對、清理、療癒後,
身心就多一份放鬆,甚至立刻有個幫助膝蓋訊息或資源出現。
(感謝自己會靈氣、會催眠、會自我對話)
(感謝老天爺美好的安排)

一回又一回的療癒,不得不承認,情緒、想法、潛意識…太有影響力了。
也不得不說,身、心的療癒與照顧,真的都是需要好好關照。
這也才觸發我想推出《我的蛻變之旅》,
從看見到療癒,同時也學習覺察、自我對話的能力。

或許~這就是生命安排「退化性關節炎」送來的禮物與自我成長吧。
(老天爺啊,我應該有修道學分了吧~)
(請許我一雙再度能跑能蹲能跳的雙腳吧~)

PS
再次強調,不管是催眠、靈氣療癒、能量產品,這些都不能取代醫療。
這些方法都是輔助,讓身心更舒服自在。


🐟🐟關於FISH的更多資訊🐟🐟

🍀很像是履歷表的自我介紹😆😆 ➔➔黃靜瑜(FISH)
🍀最新開課資訊➔➔ 「🌟最新訊息」。
🍀詳細資訊請前往➔➔「課程/工作坊」。
🍀還有「👥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」⬌⬌陪伴+傾聽+療遇。
🍀聯絡方式  reiki.fish@gmail.com 或 官方 Line ID: @406ushm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