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我的蛻變之旅】聊聊《我的蛻變之旅》-7

BY FISH(20210316)


「生涯卡」有一張重要價值觀就是「跟一群人一起打拼」,
曾經的工作團隊,就是這樣的互動模式,
團隊夥伴們,很認真地丟出想法、討論及討論,
各司其職,發揮龜毛能力的,讓案子更順、更好。

💚

在《卡魯那靈氣》中,會帶同學們一起唱誦咒音,
當大家一邊傳能量、一邊唱誦咒音的時候,會共振出一個集體的音頻,
那是集體共創出的療癒能量。
我戲稱這是1+1+1+… 創造出的 ∞ (無限大)

💚

去年到現在,我持續參加一個跟催眠有關的線上讀書會。
組頭說:一個人走得比較快,但一群人走得比較遠。
除了閱讀指定的書籍範圍跟練習,
組頭也會邀請夥伴,分享各自在催眠的經歷,
有時候,夥伴會分享生活,不同領域的夥伴們也都很樂意提供資訊,
我很喜歡這個讀書會,認識不同領域的夥伴們,也擴大了我的生活視野。

💚

「一個人走得比較快,但一群人走得比較遠。」
有時候,一個人獨立作業,
真的很能完全的掌控著所有的一切,完美呈現自己想要的模樣。
一群人工作就不一樣了,
會需要討論共識,還有可能會經歷爭吵、磨合,
比起一個人獨立作業,相對的更耗時,
但,團隊工作真的會成就不一樣的成效。
而且集體的成就,真的遠比獨立作業來得高。
就是我說的,1+1+1+… 創造出的 ∞ (無限大)。

在《#我的蛻變之旅》的討論發想中,
真的有「跟一群人一起打拼」的愉快感與成就感。

《#我的蛻變之旅》是從一個靈感開始的,
我會說這是「我的老天爺」給的訊息,
隨著每次靜心冥想,
漸漸地形成「自我探索、療癒」的流程,
然後再依著這個流程設計每一個單元及活動。

當我剛描繪出《#我的蛻變之旅》的雛型時,
便跟Rachel分享,同時也邀請一起參與討論規劃。
Rachel是很多年前的靈氣學生,後來我們陪伴彼此經歷了一些事,
甚至還一起進修敘事實踐(或稱敘事治療,後現代心理諮商派別之一),
上課時,我們兩個總是會坐在一起,
持續在敘事場域中,分享當時的近況、生活。

隨著多年的「敘事」學習,深深的被「敘事」吸引,
也認同「自我探索、療癒」是重要的,
歷經了數個月的討論、演練、分享,
終於推出《#我的蛻變之旅》,宛若是一趟敘事實踐的旅行。

我必須說,
我真的覺得《#我的蛻變之旅》有自己的生命及能量,
覺得《#我的蛻變之旅》是自己長出她自己的模樣,
不是FISH的,不是Rachel的,
而是順著某種指引、某種能量脈絡,然後長成了 1+1+1+… > ∞ 的模樣。

另一個想記錄的是
這段時間,不僅僅是《#我的蛻變之旅》長出自己的模樣,
我(FISH)跟Rachel也各自有自己的轉變與收穫,
就像是我們自己也演繹了一趟《#我的蛻變之旅》,
這才是讓我內心驚呼神奇的部份。

感謝一起孕育《#我的蛻變之旅》的夥伴Rachel,
跟著有共識、好溝通、有共同語言、理解彼此的夥伴,
一起做夢、一起創造、一起做喜歡的事,
這段歷程本身就是幸福,就是豐盛。

感謝我的老天爺,
一直以來,耐心地守護著緩慢如蝸牛的我,
感謝這一路的指引。

💚

👉👉工作坊內容 暨 報名方式 請點閱以下連結

🍊第1團(桃園) >> reurl.cc/XeRR33
🍊日期: 2021/4/2~4/5,共4天12:30~18:30
🍊報名此團,需全程都參與。
🍊特優惠前4位報名者,手腳魅優惠價10000元。

🍇第2團(台北) >> reurl.cc/o9yyqM
🍇日期:從2021/4/15(四)18:30-21:30起,連續八周,依序進行各單元
🍇此團的每一堂課原則上可以單獨參加。
🍇特優惠前4位八堂全報名者,手腳魅優惠價10000元。

🌸歡迎各地許願,填寫您的時間與地點,我們會儘速安排。 >> reurl.cc/Ag22LY

💚

🐟🐟關於FISH的更多資訊🐟🐟
🍀很像是履歷表的自我介紹😆😆 ➔➔黃靜瑜(FISH)
🍀最新開課資訊➔➔ 「🌟最新訊息」。
🍀詳細資訊請前往➔➔「課程/工作坊」。
🍀還有「👥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」⬌⬌陪伴+傾聽+療遇。
🍀聯絡方式  reiki.fish@gmail.com 或 官方 Line ID: @406ushm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