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靈氣感動分享】一路走來,超過十年了

BY FISH(20210419)



周日,台中《臼井靈氣初中級》新開班,
感謝「肯尼助教」幫忙訂購的下午茶,
再度開啟魚的台中肥胖之旅。(誤)

🐟
這天,我(FISH)進行自我介紹時,有個很驚人的發現,
一轉眼,原來我跟靈氣認識超過十年耶~
感謝老天爺,靈氣真的是宇宙給我的禮物,
回顧2020年,真的是靈氣陪著我度過腳傷的一年。

🐟
這一班有覆訓的學姊,聽著她分享最近的生活,她的覺察、往內在的探見,
我真心感謝老天爺安排,讓她學到靈氣。
這半年來的靈氣療癒,讓內在有力量、有勇氣的面對困境、面對黑暗。才有機緣深入的整理內心創傷。
同時,靈氣療癒會幫助身心狀態的提升,連結內在的神性智慧,讓我們有新的視野看待生命。
多麼美好的轉變啊。

🐟
另一個想記錄的是,
生命總是會自己找到出口,所以,過去發生的某些創傷或遺憾,或許是種驅力,幫助我們找到偏好的出口。
就像靈氣提到的: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與發生。感謝這些發生!
這樣的思維,會幫助過往的一切找到意義,不一樣的思考,能量、感受都會不一樣。

只是,另一方面,當你活在偏愛的模樣時,
也請停下來,好好療癒過去的自己,謝謝她、擁抱她,跟她說:你辛苦了!
這些過往的傷痛、情緒都還在你之內,需要你的看見、你的和解,
請不要讓這些傷痛變成黑洞、負擔或限制。

🐟
靈氣很棒、很美好,靈氣本質就是愛。
當初完成師資階之後,開了部落格紀錄點滴,
名稱就是『把手舉起來,把愛傳出去』
到現在回頭看,依舊感動著、喜歡著靈氣帶來的美好。

學習靈氣,就能隨時隨地的把手舉起來,愛自己,也把愛傳出去。
從靈氣出發,「愛」真的會變得簡單、純粹。




🐟🐟關於FISH的更多資訊🐟🐟

🍀很像是履歷表的自我介紹😆😆 ➔➔黃靜瑜(FISH)
🍀最新開課資訊➔➔ 「🌟最新訊息」。
🍀詳細資訊請前往➔➔「課程/工作坊」。
🍀還有「👥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」⬌⬌陪伴+傾聽+療遇。
🍀聯絡方式  reiki.fish@gmail.com 或 官方 Line ID: @406ushm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