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紀錄】魚的偉特塔羅學習心得

BY FISH(20210421)


這篇文是上周六《偉特塔羅初階班》課程結束時寫的推薦文。
也算是我的學習心得文。
~~~

一開始,會被這個學習工作坊吸引是因為,
「Qamar魁鎷」老師提到課程內容包含「生命樹」,
我眼睛馬上亮,
為了「生命樹」,我願意再次靠近塔羅。
(愧對我之前的每一位塔羅老師)

以前,我真的覺得塔羅跟我頻率不合。或許當年我太年輕了..........
上過「Qamar魁鎷」老師的塔羅課之後,
我真的可以稍稍用塔羅解牌囉,至少會預測最佳女主角是誰。🤓

對我來說,
順著對生命樹的理解、以及對四大元素的理解,
塔羅牌就比較能進入我的腦袋中。
加上老師會穿插著神話故事,分享他的占卜故事,
都會加深我們對於塔羅牌的理解。

金鑰塔羅@goldenkeyQamar 的 「Qamar魁鎷」老師對於學習牌義是很堅持的,
他說這些塔羅牌卡上的元素都有典故,知道牌義之後,解讀才會有根據、相對才會客觀。
(所以,我們不是依直覺解牌喔)

老師上課很幽默,常常讓我們哄堂大笑,
同時他解牌也很犀利,總是可以一針見血。
(而且魚還會準備好吃的蛋糕喔<<這好像不是重點)

一如我自己開課的習慣,
邀請塔羅老師來上課,也是採一週一次的方式上課,
進行五周。
而且!每一週下課時,老師都會安排回家功課。
(第一天上課,他就拉群組,安排學姊指導我們)
(老師要求我們要把抽牌結果PO上群組,他真的會看!)
(連覆訓的同學都沒放過,沒在客氣的)

不得不說,這樣一周又一周的練習+討論,
這一班塔羅同學們(新生+覆訓),都變得超級無敵厲害。
一群人上週用塔羅牌討論著各地旱災、水情。
還會彼此交錯討論、對焦可能的情況。

坐在課堂最後面當小助理的我,
覺得大家都好投入,好認真,心裡真的很感動。
(我猜想老師應該很有成就感吧)

我非常期待9月的【偉特塔羅高階班】。
在這之前,
我再度邀請老師再來桃園開一期【偉特塔羅初階班】,
如果你對塔羅有興趣,歡迎報名,
桃園團的同伴很多,都很熱心,
大家一起學習,就不用怕自己弱。
如果你對生命樹有興趣,就更歡迎了,
因為塔羅跟生命樹很有關。
(高階班也會提到生命樹喔)

🈶 🈶 🈶

同步記錄「Qamar魁鎷」老師寫的文字。

FROM金鑰塔羅 Golden Key Tarot

因為希臘神喻卡延期發行的關係,所以我們在7月份會加開2班偉特初階,依然是桃園+台中班,如果你想要擺脫充滿不確定性的直覺式占卜,並且了解塔羅牌跟根源生命之樹,那麼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課程,我相信5週的時間會讓你的解牌方式不一樣,正確的掌握生命之樹與四大元素一直是我課堂上的核心,掌握78張牌意後,解牌方向就不會有太大的偏差了,只要不斷練習就能夠逐漸的增加深度,至於更進階的占卜,就讓我們期待年底的高階班了。
然後我看這篇分享課堂學習過程看到想落淚正常嗎?!真的是很感動阿,因為知道Fish老師當初有多討厭寫作業((雖然現在還是哈哈,也對塔羅牌不感興趣!!但是真的透過練習還有上課的知識吸收,大家都進步好多,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接家教的原因,上課因為有同學的互相幫忙可以有更宏觀的視角。

💙 💙 💙

相關分享
 🔸特塔羅~初階班&高階班
 🔸最新開課資訊

聯絡方式
 🔸E-mail: reiki.fish@gmail.com,請告知您的姓名、連絡電話、課程名稱。
 🔸官方 Line ID: @406ushm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