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塔羅】學習塔羅第一步


BY FISH(20210519)

分享我第一次寫塔羅作業時的糗事。

我記得我練習「十字牌陣」,要抽五張牌+補牌,對初學者來說,是有點混亂的,牌卡+講義,佔據了桌面。
於是,我先用手機拍照後,就把牌收起來,好空出桌面空間。我就直接用手機看牌+翻找講義看牌義解牌。

只是.......
手機螢幕小小的,(<<一切推給手機就對了)
我就「 皇帝、教皇」一直鬼打架。



這才想起,
「Qamar魁鎷」老師真的很強調,
第一步要學習看牌、認牌,至少要認識每一張牌的樣子。

(當時我正在找金幣3)

於是,當晚,我立刻把所有的牌,製成A4表格,
決定每天跟牌培養感情。
(找對方法,塔羅其實很好玩)

期待塔羅高級班,期待好好認識 生命樹的22路徑~~~

 

💙 💙 💙

相關分享
 🔸特塔羅~初階班&高階班
 🔸最新開課資訊

聯絡方式
 🔸E-mail: reiki.fish@gmail.com,請告知您的姓名、連絡電話、課程名稱。
 🔸官方 Line ID: @406ushm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