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TO親愛的】給情傷女孩

BY FISH(20210528)

 
圖片來源:pixabay

這天,工作室來了一位女孩,
她哭著說起才剛結束的戀情,情緒起伏、激動,放不下、捨不得,卻又遍體麟傷。

聊了好一段時間之後,儘管還是落淚,但心情似乎比較平緩,
情緒能說出口,總是有地方會鬆開。

最後十分鐘,她問:
有沒有方法可以忘掉他,有沒有方法可以馬上平復我的情緒。
我把我的腳翹到沙發上,指著我的腳背,上面有一道五公分長的新傷口,
我問:有沒有方法可以馬上變好,連疤都沒有?

她懂了,給我一抹微笑。
我看到在她心裡,有一股療癒的能量慢慢的產生。
老天爺~我該如何跟祢感謝今晚的過程~感謝祢給我一道傷口,幫助療癒?!

💚 💚 💚

親愛的女孩:

失戀,不管是哪一方,
難過、傷心是一定會有的,
就像腳上的傷口一定會痛(尤其碰到水的時候)。
接納當下的自己,跟當下的狀況相處,
就像我必須更小心的走路、照顧我的傷口一樣,
失戀的情緒會慢慢的變好,就像傷口會慢慢癒合。

相信我,你一定會慢慢好起來的,就像我的傷口一樣。
你只要保持觀察,情緒有沒有慢慢好轉,還是越來越糟,
必要的時候,記得要求救,
就像我的傷口~一樣也要保持觀察,萬一出現熱紅腫脹,那就一定要去看醫生,因為有可能是蜂窩性組織炎。
不管是身體、心理,都需要你用心陪伴,
接納一切,然後,一定會越來越好。

請記得,你是值得被愛的。

FISH

💚 💚 💚

末記:
那個傷口是停機車不小心刮到。
但挺意外就是了。
因為傷口出場的方式很突然,就是很平常,停好機車架起來的動作,沒想到竟然會受傷),
傷口出場的時間很詭異,就在當時的前一天,
而且只是一道傷,但洗澡的時候,意外的很痛(會講髒話的那種)。

本文原為臉書「動態回顧-我的這一天(20110528)」PO文。



🐟🐟關於FISH的更多資訊🐟🐟

🍀很像是履歷表的自我介紹😆😆 ➔➔黃靜瑜(FISH)
🍀最新開課資訊➔➔ 「🌟最新訊息」。
🍀詳細資訊請前往➔➔「課程/工作坊」。
🍀還有「👥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」⬌⬌陪伴+傾聽+療遇。
🍀聯絡方式  reiki.fish@gmail.com 或 官方 Line ID: @406ushm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