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(已結束)【CH分享活動】淺談催眠+敘事+靈氣

BY FISH(20210730)



謝謝我的催眠男神陳一德老師邀約,
到他的CH小綠屋《催眠的洞天福地》分享「催眠治療如何與敘事治療和靈氣做結合」。
以下是今天會分享的大鋼。

🔰魚的身心靈之旅


🔰靈氣,來自宇宙愛的禮物

  1我只是管道(謙卑)
  2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和發生(隨順)
  3先自助再助人(愛自己)
  4接納自己(內在小孩、陰影我)

🔰敘事,擴展滋養我的生命

  1活出偏愛的自己
  2問題外化,人不等於問題
  3重組會員(他者見證&自我見證)
  4更宏觀的看生命故事,理解脈絡

🔰未來的期許目標
 
💗引導冥想「看見愛」💗
 願我健康
 願我平靜
 願我快樂
 願我充滿愛
 願我善待自己
 願我愛現在的我
 
🌟🌟以下是我想分享的書&資訊

🍀認識靈氣
➡靈氣108問/生命潛能出版
➡靈氣與七大脈輪/生命潛能出版
➡動物靈氣療癒/楓樹林出版社
 
🍀認識敘事
➡做自己,還是做罐頭/黃士鈞(哈克)
➡生命,才是最值得去的地方/黃錦敦
➡陪孩子遇見美好的自己/黃錦敦
➡故事的療癒力量/周志建
 
🍀認識自己
➡自我疼惜的51個練習/張老師文化出版
✡《#我的蛻變之旅》工作坊
✡ BLOG: laifuhome.blogspot.com
 
 
🙏謝謝你今晚的信任與陪伴,祝福你🙏

歡迎透過下列方式聯絡
 🐟 E-mail: reiki.fish@gmail.com
 🐟 官方 Line ID: @406ushm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