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肯定語】甘蝦天地A祈禱文

BY FISH(20210924)

上週,在CH認識的朋友>>一位帥氣可愛又聰明的外國朋友。
他協助,我跟大地之母連結、對話,
開啟了我內在的某個意願>>類似接納、臣服,
我療癒我內在的抵抗、害怕、恐懼,
也療癒我的固執。
在靜心中,我也說出:好,我願意。
十年了,終於,此刻,我拉起大地之母的手,培養感情。

🙏

下午騎車出門,我突然用台語說:甘蝦天,甘蝦地

我想起我的大學同學>>一位瘋狂心理師,aka愛曬女娃的人父。
某次同學會聚餐吃飯,餐點上桌前,他用台語說了一段詞。
像基督徒餐前禱告那樣,但對象是菩薩。
我有點忘記內容,類似像是:賜我吃、賜我穿、給我借錢不用還?

於是,我一邊騎車一邊亂講…
甘蝦天,甘蝦地,呼哇吃、呼哇清…
我亂講了好幾句感謝詞…
突然我說了一句:呼哇健康𠢕(gâu)大漢

阿媽帶孫子去拜拜時,都會這樣交代孫子,跟神明祈求。
健康𠢕(gâu)大漢」是每個長輩對孫子的期望與祝福。

念頭一轉,看著當下的自己,
我已經健康長大到這般高,長成這樣的我,
我真的喜歡現在的自己,
儘管我很難搞、固執、偶而迷惘、埋怨,但,真的喜歡這樣的我。

於是我深深的說:
甘蝦天,甘蝦地。呼哇健康𠢕(gâu)大漢。

🙏

接著就想著,我還要感謝老天爺讓我有錢吃飯過生活。
雖然在疫情期間,我的工作也受到影響,實體課程全部都停課,
但,依舊還是有零星個案,帶領2次《我的蛻變之旅》線上課程。
感謝大家的信任跟支持。
身邊還有點存款,讓我繼續想吃就吃、想喝就喝。
甘蝦天,甘蝦地。呼哇有錢湯食穿。

突然,下一句就自己跳出來,
甘蝦天,甘蝦地。呼哇水水有郎緣。

這是這半年來的自我接納。

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是個惹人疼愛、有人緣的孩子。
我的小學、國中,都有被排擠、被霸凌的不愉快經驗。
進入職場後,也度過幾次不太順遂或很費力才適應的人際互動。

然而,隨著年紀漸長後,才發現,疑,原來還是會被注意到?
意思是走老運! (驚)
這是在CH的意外發現。

總之,我是感謝著自己「水水有郎緣」。
這其實也是順著「喜歡現在的自己」而來的感謝。
也是我上周接納了自己的抵抗、害怕、固執之後,
我開始接納被他人看見的自己。

🙏

最後,我想著平安、想著豐盛,但不會念台語。
過了三個紅綠燈之後,突然出現「呼哇平安順細探大錢」。

這也是阿媽拜神時,會幫兒孫祈福的話語。
充滿愛、充滿祝福、充滿能量。

🙏

厚~ 丟賜安捏!

甘蝦天,甘蝦地。
呼哇健康𠢕(gâu)大漢。
呼哇有錢湯食穿。
呼哇水水有郎緣。
呼哇平安順細探大錢。


越念越歡喜,
順著第一句的認同與肯定,
累積相信的能量,
一步一步的變成像是「向宇宙下訂單」,
形成了一段「感謝祈禱文」。

感謝老天爺。
感謝大地之母。
感謝我自己。


🙏

朋友看了這張編輯相片說:
天哪也太可愛了吧!
搭配這個圖跟文字,感覺就很感恩又溫馨~
喜歡米米懵懵懂懂的理解感謝是什麼的感謝,
喜歡Fish發自內在透著感謝的微笑。


魚想說的是:
感謝米米,也感謝喬喬,
感謝你們陪著我一起滋養我的內在小孩。



🌸關於FISH的更多資訊
 🍀很像是履歷表的自我介紹😆😆 ➔➔黃靜瑜(FISH)
 🍀最新開課資訊➔➔ 「🌟最新訊息」。
 🍀詳細資訊請前往➔➔「課程/工作坊」。
 🍀還有「👥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」⬌⬌陪伴+傾聽+療遇。
 🍀聯絡方式  reiki.fish@gmail.com 或 官方 Line ID: @406ushm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