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共讀療癒】讓愛自己變成好習慣

BY FISH(20221020)



第二次《共讀療癒》帶領兩本書,
「讓愛自己變成好習慣/采實文化出版」及「和好:療癒你的內在小孩/自由之丘出版」。

《#共讀療癒》分享過程中,
會帶領夥伴們進行「讓愛自己變成好習慣/采實文化出版」書上分享的練習,
還會加入「和好:療癒你的內在小孩/自由之丘出版」的冥想呼吸。



這是提供給社群夥伴們的免費活動。
🌿歡迎加入社群《Fish‧Life來福‧聊療瞭》。
🌿歡迎分享,呼朋引伴來一起愛自己。

🌸 🌸 🌸
 
在「讓愛自己變成好習慣/采實文化出版」書中,
作者也分享自己如何把愛的能量擴展、運用到生活的不同面向,
例如,寬恕自己、鬆開童年枷鎖……

這也是我想跟夥伴們分享的部分,
但考慮到這部份議題,需要更細緻的分享及討論,
所以,
我安排了一個短期的互動工作坊:《#繼續共讀療癒》我愛我自己



每一周,我都會安排一個主題(也是作者書上提到的部分),
活動內容,除了夥伴們分享生活近況、討論書上提到的練習運用心得,
還會包括:靜心冥想、自由書寫,以及少少的理論說明。

目前,這個工作坊已經確定會舉辦,
我也開始規劃相關的活動內容。
🌟歡迎直接填寫報名表

🌸 🌸 🌸

還沒買書或不認識FISH的夥伴們,
可以參加10/29《#共讀聊癒》的活動之後,
再決定要不要報名《#繼續共讀療癒》。

🧡愛自己,自在舒服很重要。🧡

🌸 🌸 🌸

關於FISH的更多資訊
 🍀很像是履歷表的自我介紹😆😆 ➔➔黃靜瑜(FISH)
 🍀最新開課資訊➔➔ 「🌟最新訊息」。
 🍀詳細資訊請前往➔➔「課程/工作坊」。
 🍀還有「👥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」⬌⬌陪伴+傾聽+療遇。
 🍀聯絡方式  reiki.fish@gmail.com 或 官方 Line ID: @406ushm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