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🦋蛻變遊戲】是桌遊、也不是桌遊。



「蛻變遊戲」是一盒偏向身心靈主題的桌遊。

「桌遊」~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呼朋引伴的輕鬆玩。
遊戲盒中,有很多道具,也提供了簡單的遊戲規則卡,
很適合親友們聚會時,像玩大富翁一樣的,擲骰子,前進。

人數大約是2~4人,圍坐在一起,
輪流抽牌、累積代幣、過關、升級,再過關、再升級……
直到四個級次完成,結束遊戲。
這樣的遊戲方式,就是我們說的家用版規則,偏向娛樂性質。
很貼近一般人對「桌遊」的印象。
就是我們常看到了蛻變遊戲同樂會。

🌻🌻🌻

而這盒蛻變遊戲,卻有另一種不同的進行方式,
你會看到的名稱多半是《蛻變遊戲工作坊》。
須由官方授權的蛻變遊戲帶領教練帶領,
人數可以是《單人蛻變遊戲》、或是多人(2-6人)的《小組教練版工作坊》。

每個玩家在遊戲開始前,
都要事先準備一個遊戲主題,一個內在渴望發生、渴望蛻變的遊戲主題。
而遊戲過程中,每一個步驟都會有更深入的訪問及分享。
而,遊戲的目標不再是「闖關完成」。
反而是在過程中,不斷的往內看見自己,理解自己,
過程中,因為互動、交流,得到覺察與智慧,
會學習到,在生活中,可以怎麼做,好貼近自己的遊戲主題。

也就是說,《蛻變遊戲工作坊》,
有點像是模擬你的生活,試著引領你覺察、觸發你的轉變,
當你回到生活中,讓你的渴望可以顯化在日常中。

🌻🌻🌻

曾有玩家分享時,提到,
用「桌遊」很容易讓人誤解,
容易讓人帶著「桌遊」的既有印象來評估這場「桌遊工作坊」的價格。

的確,我超能理解這樣的衝突跟猶豫。
想當年我決定花十幾萬去取得這套「桌遊工作坊」的帶領教練時,
我也失眠了一晚。

但今天,我有不一樣的想法。
人生不也是一場遊戲嗎?

所以,《蛻變遊戲工作坊》,是桌遊、也不是桌遊。
這個工作坊,需要比較長的遊戲時間,
讓玩家們能好好的深入,跟潛意識互動,認識自己。
多人玩,有多人玩的撞擊、不同角度的交流。
單人玩,有單人玩的純粹,得以全程聚焦及深入探索。

🌻🌻🌻

我~身為完成培訓的蛻變遊戲帶領教練,
我會想這樣說:
「蛻變遊戲」不只是一場桌遊,
《蛻變遊戲工作坊》是需要深呼吸面對的,
一個自我探索的成長工作坊。

🌻🌻🌻

報名《蛻變遊戲》,這裡提供「三種選擇」!
🦋《微型體驗活動》-家用版同樂會
🦋《手牽手一起蛻變》-進階版工作坊
🦋《單人蛻變》-單人版工作坊

蛻變遊戲帶領教練:黃靜瑜(FISH)
🦋2017.09完成《蛻變遊戲帶領教練基礎培訓》並取得InnerLinks公司授權。(華人第二期)
🦋2018.02完成《蛻變遊戲單人版帶領教練培訓》並取得InnerLinks公司授權。(華人第一期)
🦋2018.11完成《蛻變遊戲帶領教練深度諮詢技巧培訓》。(華人第一期)

《聯絡方式》

E-mail: reiki.fish@gmail.com,請告知您的姓名、連絡電話、報名課程。
官方 Line ID: @406ushm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