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閱讀「我的天才夢/作者侯文詠」

年輕時,我好喜歡看侯文詠的書,
從有趣好笑的故事集,到讓我掉下巴的醫院發生的事件省思。
後來,看到「我的天才夢」,
類似自傳般的記錄著,作者一路以來的成長省思,
當時好喜歡「我的天才夢」,推薦給好多朋友。

我的紙本書不知道身處何處,
去年底在讀墨看到,突然想重溫當年的感動。

昨天半夜看到這段文字。
 

這是一段會讓我停下來深呼吸的文字。

作者在西藏草原中,在大自然中的內在省思。
在大草原上,彷彿一切回到空無、無邊際的狀態。
焦點自然就會往內思考。
「我要成就一個怎麼樣的生命?」
「我想要體驗一個怎麼樣的人生?」
「我內心心真正在乎的又是什麼?」

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

還有一段,也很有感。
 

超級建議閱讀「我的天才夢」,
這一篇寫入侯孝賢導演的故事及其半自傳電影,
很細膩的書寫,
不同角度觀看生活事件,
心真的會比較鬆開,
也就有機會釋懷、放下。

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
 


喜歡這段話!

我始終相信,
「成為自己、活出自己」也可以是幸福快樂又物質豐盛。

一起!祝福!

Fish🙏
 
.
💚認識我、聯絡我 >> 請前往 多連結傳送門

💚歡迎加入魚的社群《Fish‧Life來福‧聊療瞭

💚隨喜活動《心靈牌卡聊療與諮詢》預約單 

💚陪伴式牌卡《TheLife人生錦囊卡》購買前往  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