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與過去相遇

前幾天,
一位十幾年前的靈氣學員+個案,私訊我。
電話中聊起當年互動時的點滴,
對方說起當時自己的狀態、關係的彼此傷害,
也感謝著,當時,我們的傾聽及協助。
老實說,有些事件,我還真的沒印象......

昨天,
我回看了跟對方,更久遠以前的互動訊息,
企圖喚起記憶。

我看到我寫的一段話,好喜歡啊~~







▍用天使的眼睛,去欣賞一切美好,感謝一切美好。
▍用天父地母的疼愛,去愛自己的每一部分,去誇獎每一個小小的表現。
▍用你耍寶的特質,去製造生活的每一個小快樂。

雖然是
過去的我寫給當時的個案,
但也彷彿是
過去的我寫給現在的我,
同步分享給大家。

Fish🙏
 
.
💚認識我、聯絡我 >> 請前往 多連結傳送門

💚歡迎加入魚的社群《Fish‧Life來福‧聊療瞭

💚隨喜活動《心靈牌卡聊療與諮詢》預約單 

💚陪伴式牌卡《TheLife人生錦囊卡》購買前往  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