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說的是靈氣,但談的是生活日常。

臼井靈氣,在每一階段的學習,

都要經歷21天的自我療癒,

雙手放在特定的手位,

每天一套。


我今天提醒同學,

記得帶著覺察進行自我療癒,

覺察雙手是舒服的、身體是放鬆的。


因為通常我們會習慣性忍耐、習慣委屈自己,

會習慣性忽略身體的不舒服、勉強自己任勞任怨,

久而久之,這些不舒服會累積,

就會在潛意識形成一種負面連結,

靠近這件事、做這件事,就會啟動不舒服信號,

身體就會立刻湧現疲累感,

心情也立刻不美麗。


所以,請隨時帶著覺察,

把自己放在第一位,隨時隨時都讓自己舒服自在,

就算是辛苦,也需要適度的休息。


💚

誠摯的推薦各位學習臼井靈氣,

透過雙手能量療癒,療癒身心,覺察與滋養。

歡迎詢問。


Fish🙏

.

💚認識我、聯絡我 >> 請前往 多連結傳送門

💚歡迎加入魚的社群《Fish‧Life來福‧聊療瞭

💚隨喜活動《心靈牌卡聊療與諮詢》預約單 

💚陪伴式牌卡《TheLife人生錦囊卡》購買前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