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紀錄】一起「打造豐盛體質」


連續兩周的周二下午,
跟夥伴們分享《金錢靈氣》及相關的補充資料,
同時加碼討論彼此對「豐盛」的覺察與看見。

回家後,總是帶著一種腦袋滿滿、心情滿滿的感覺。
腦袋滿滿是,一整個下午的討論,腦袋資訊量很大。
心情滿滿是,夥伴們的彼此分享跟同理,讓人有被接納跟被療癒的感覺。

這群夥伴,很真誠,很幽默,可以很快的理解我的語言,
然後很樂於提出不一樣的思維跟挑戰,
在一次又一次的討論、對焦中,
我們的方向越來越具體、越來越清楚。

有時候,我喜歡獨處、喜歡一個人作業的自由自在,
但有時候,我也好喜歡、好喜歡,
這種「一群人」一起討論、一起工作的能量氛圍。

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

今天下午,我們終於討論完成工作坊架構,
2023年一整年,我們歷經的療癒、整理的呈現。
而且,
每一位夥伴都願意給出自己的專業服務。
(主動提出、加入的耶~)
(天啊,怎麼可以這麼棒!)

更有趣的是,
其中一位夥伴說,我們趕快來敲日期吧,
因為這個內容很棒,我要報名上課。

就這樣,《打造豐盛體質》工作坊有了骨架。
有了日程安排。
開始讓人可以想像了。

祈願我們都能感受到早已俱足的豐盛富足。

Fish🙏

.
💚認識我、聯絡我 >> 請前往 多連結傳送門

💚歡迎加入魚的社群《Fish‧Life來福‧聊療瞭

💚隨喜活動《心靈牌卡聊療與諮詢》預約單 

💚陪伴式牌卡《TheLife人生錦囊卡》購買前往  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