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歡迎內在「更有智慧的神性自我」

隨著年紀越大,似乎就越容易固著在某一種想法中,
或是說固執、主觀、缺乏變通……

有時候,我們也會因為片段的資訊,就推論這就是全部的真實……
例如:一竿子打翻一船人。

有時候,我們很容易變成二元對立的思維,
非黑即白的對立思考……好人、壞人......

這些都很容易變成一種限制,讓自己受困,
或是讓關係卡住,傷人傷己。

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

有時候,聽過太多無常,遇過太多人性黑暗,
我們難免就容易往壞處想,
遇事就會偏向消極面的極端想像。

想著想著就不斷的往壞處想,
想著想著就自己嚇自己的,
搞得自己身心疲憊、耗損能量。

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

如果,以上描述讓你一直點頭,
請接納以上這些情境的發生,
請接納這些主觀、固執、消極......的自己,

看著他們、深深的吸氣,
緩緩的吐氣,同時說:
「我看到你了,謝謝你、謝謝你。」
(如果你願意,可以加上「我愛你」)

然後,歡迎內在「更有智慧的神性自我」,
邀請這個「神性自我」引領自己,用不同的角度觀看一切,
帶入不同的可能性、添加黑白之外的色彩,
讓自己多了彈性空間,讓身心放鬆自在。

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

分享《#TheLife人生錦囊卡》的神性指引,



將你的目光往內看,連結內在智慧,
梳理脈絡、尋找原因。
再將你的目光往外移動,提高視野,
用宏觀的角度理解外在全貌,
順應生命之流。

Fish 🙏
 
.
💚認識我、聯絡我 >> 請前往 多連結傳送門

💚歡迎加入魚的社群《Fish‧Life來福‧聊療瞭

💚隨喜活動《心靈牌卡聊療與諮詢》預約單 

💚陪伴式牌卡《TheLife人生錦囊卡》購買前往  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