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感謝當年學習靈氣的自己

圖片來源:pixabay 昨天,我們三位人生學姊跟兩位人生學妹,進行了一段podcast錄製。

主題是「老化」。

一轉眼,原來我已經半百。
一轉眼,我的身心靈工作也超過十年之久。
剛剛出門領取包裹,
回程的時候,突然一個念頭想著,
如果,我當年沒有學習靈氣,我會進入這一行嗎?
我立刻說,會!

身心靈太多好玩有趣的東西了。
我這麼喜歡學東學西,當年如果沒有學靈氣,一定也會學別的,
兜兜轉轉的,也是會踏進這個領域。

但!我慶幸,我接觸到的是靈氣。
因為靈氣,真的很輕便簡單,隨時隨地就可以進行靈氣療癒。

因為學習靈氣,
我鬆開我的理性腦,讓我的世界變得更宏觀,變得多彩。
此外,透過靈氣能量的手感,
讓我更專注我自己,進而讓我學習「覺察」。

這樣回想,這十多年來,
我真的一直持續的分享靈氣、推廣靈氣。
也常常留言說:
舉起你的靈氣手,療癒自己,療癒毛孩……

而且,
回顧這些年,
很多艱難的時刻,都有靈氣療癒身心、支持自己。

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

感謝十幾年前的自己,
願意投入在靈氣學習中,一步一步的完成師資,
現在,我也用著能量感受,
來認識情緒、認識顯化、認識吸引力法則。

靈氣萬歲!
歡迎大家認識靈氣、學習靈氣。
免費活動《靈氣分享說明會》,歡迎聯繫。

Fish 🙏
 
.
💚認識我、聯絡我 >> 請前往 多連結傳送門

💚歡迎加入魚的社群《Fish‧Life來福‧聊療瞭

💚隨喜活動《心靈牌卡聊療與諮詢》預約單 

💚陪伴式牌卡《TheLife人生錦囊卡》購買前往  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