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關於臼井靈氣的手感VS麻瓜



關於臼井靈氣的手感VS麻瓜

在靈氣分享說明會中,
常常有人提到,擔心自己是麻瓜學不會。

我都會這麼回應跟提醒,
「只要每天都進行自我療癒,麻瓜也可以摸到能量。」
再次強調,「自我療癒」真的很重要。
而且,
我本人當時也是麻瓜一枚,帶著許多懷疑開啟靈氣學習之路。

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

在臼井靈氣初階,
我們的學習目標就是讓學習者可以摸到能量。

「摸到能量」的前提是需要學習者持續的「自我療癒」。

而「自我療癒」不困難,非常容易進行,
挑戰的是學習者願意每天進行,
願意每天把手放在自己身上,為自己進行自我療癒。

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

在臼井靈氣中階,
學習目標就向前邁進到,不僅是摸到能量,還可以摸出不同能量感受,
這差異很細微,
所以,學習者要開始認識自己的手。

昨晚就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,
分享符號後,請學員練習把符號畫在身上、然後感受能量。
A說:感覺重重的。
B說:感覺很輕耶。

都對!

因為每個人的手感不一樣,
每個人的身體感受也不一樣。
所以,能量感受這件事真的沒有標準答案,
旁人的經驗值只能當參考,
一切都得是自己感受。

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

學習靈氣,真的是一種全然的回到自身,覺察自己的歷程。
或許就是這樣的沒有標準答案,
或許也因為每個人的手感經驗都不同,
所以,我們不會落入主流價值標準的比較,
也就更能無罣礙的感受自己。

書寫至此,突然的體悟,讓我有點感動。
原來,這些年我之所以可以這麼的活出我自己,
除了幾位對我來說很重要的老師外,
靈氣佔了很重要的位置。

感謝靈氣!靈氣萬歲!

歡迎大家認識靈氣、學習靈氣。
免費活動《靈氣分享說明會》,歡迎聯繫。

Fish 🙏
 
.
💚認識我、聯絡我 >> 請前往 多連結傳送門

💚歡迎加入魚的社群《Fish‧Life來福‧聊療瞭

💚隨喜活動《心靈牌卡聊療與諮詢》預約單 

💚陪伴式牌卡《TheLife人生錦囊卡》購買前往  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