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「自由書寫」+「生活解方」=認識自己的好方法



夥伴談到,要如何觀照自己、如何提升覺察。
我建議夥伴使用《#TheLife人生錦囊卡》陪伴自己。
(這是 #葉佩雯 ,也是 #老黃賣瓜 。)

在《#TheLife人生錦囊卡》中,
我們放了三個元素,
「靜心冥想」、「自由書寫」、「生活解方」。

這位夥伴幾乎天天會進行冥想、進行靈氣自我療癒,
於是,我建議他多些生活面的活動。
因為我們會在與人互動的時候,
看見自己與人的不同,才會更看懂自己是怎樣的人。

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

「自由書寫」,
簡單說就是,不停筆的連續書寫10-15分鐘。
透過這樣的書寫方式,可以更貼近自己,跟內在對話。
不停筆的連續書寫,會讓腦袋暫緩,讓潛意識有機會出來,
透過書寫,跟潛意識對話。

《#TheLife人生錦囊卡》的54張牌,
幾乎都列有「自由書寫」的書寫參考句,
歡迎夥伴們準備好自己的書寫紙筆,
經常性的抽牌、書寫。

「自由書寫」是幫助認識自己的好方法,非常簡單又方便,
同時,「自由書寫」也是個釋放情緒、陪伴情緒的好方法喔。

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

《#TheLife人生錦囊卡》同時也列有「生活解方」,
提供不同的面向的觀察及記錄,
讓夥伴們在生活中,帶著注意力觀察自己。

我強烈建議,
夥伴們可以記錄「生活解方」的自我覺察與看見,
透過書寫記錄,會讓「發現」更具體、更深入。

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

《#TheLife人生錦囊卡》還有其他很棒的元素,
包含:神性指引、脈輪……
以及幫助夥伴進行自我對話覺察的好問句。

希望你們會喜歡。

Fish 🩷
 
.
🌿認識我、聯絡我 >> 請前往 多連結傳送門

🌿歡迎加入魚的社群《Fish‧Life來福‧聊療瞭

🌿隨喜活動《心靈牌卡聊療與諮詢》預約單 

🌿陪伴式牌卡《TheLife人生錦囊卡》購買前往  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