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我可以擁有金錢豐盛也擁有心靈豐盛。



閱讀「豐盛/時報出版」這本新書,
因為談到七脈輪,所以,立刻手刀購入。

一開始,作者就提到
豐盛是一種覺知的狀態,包括金錢,也包括精神層面,
例如:無限的可能、無限的創意、慈悲、恩典、永恆的愛……。

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

上週,小美分享塔羅課的牌陣。
她的牌是「節制」,圖裡的人,一腳在水裡、一腳在陸地。
細節不方便多說,
小美按著解牌的結果,執行療癒,
體悟到兩股能量的融合,擴散。
老師解釋這是「合一」。

「合一」在身心靈中是個經常會談到的名詞。
我們在物質世界,有許多分別心、二元對立的論述,這是無法避免的。
我們從小到大,在潛意識累積很多負面信念、限制想法、情緒,
這些也都讓我們內在有很多很多分裂的部分。
「合一」就像是一滴水融入大海,水滴依舊保有自己,但也成為大海。
也可以說是「葉子」、「莖」、「根」合一。
或是每一株植物在大自然中的合一。

合一,是從我們內在開始,才能延伸到關係,到大自然……
早上,我進行著靈氣自我療癒跟靜心,
感受著能量流動、全身放鬆、愉快,
這時候思緒卻異常的清明,
突然體悟到,原來,我也需要合一。

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

多年前,
我一直抗拒著我的直覺力,
因為我很珍惜我的理性、我的思考、我的腦袋,
我誤以為,當我擁有直覺,就會讓理性消失。
但~多年後,整理《脈輪洞見卡》,
我才理解,兩個都是我,我們要保有理性,跟直覺合作,
讓這兩種能力都成為我的資源。

於是,我接納我的直覺,開展了另一段學習之路。
接納直覺之後,我的視野、身心靈工作有了更大的可能。
今天的「合一」體悟是,
我再度落入「二元對立」而沒有覺察,
我誤以為,
當我期望物質豐盛、金錢豐盛,
會迷失我的靈魂,失去我的初心。

理性的我,知道這是謬論。
但,我談的是潛意識,
是隱藏在意識下,沒有被我覺察到,但依舊會影響我的部分。

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

回到一開始提到的「豐盛」這本書談到的,
「豐盛」就是各個方面都擁有富足感,
包括:物質面、精神面、靈性面…,

早上靈氣自我療癒時,
發現,原來,我也需要合一,
我要接納所有面向的豐盛富足。

我接納精神層面的豐盛富足,
這一直是我驕傲且持續滿足的部分。

我接納靈性層面的豐盛富足,
這是我這幾年的感動,
感謝大地之母、感謝老天爺,為我安排的一切美好。

我也要接納物質層面的豐盛富足!
我的確享有著豐盛富足,我也值得一切的豐盛富足。
我同時可以過著身心豐盛又靈性的生活,
我可以擁有金錢豐盛也擁有心靈豐盛。

感謝今天在靈氣自我療癒中的體悟與發現。

推薦《臼井靈氣出中級班》,學習靈氣、也學習脈輪。
歡迎報名免費分享說明會,認識靈氣。

另~即將推出《打造豐盛體質工作坊》,
結合金錢靈氣跟催眠,敬請期待。

Fish 🙏
 
.
🌿認識我、聯絡我 >> 請前往 多連結傳送門

🌿歡迎加入魚的社群《Fish‧Life來福‧聊療瞭

🌿隨喜活動《心靈牌卡聊療與諮詢》預約單 

🌿陪伴式牌卡《TheLife人生錦囊卡》購買前往  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