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你的存在本身就是美好。

昨天下午發生一件烏龍事件,
讓我後面的行程與安排受到影響。
騎車離開的時候,心情很惱怒,
其實只是小事,只是,心裡還是不舒服。

當我騎到十字路口,等紅綠燈時,
看到旁邊的機車上有一隻柴犬,很乖的站在腳踏區,
狗狗很安穩的站著,
我也很安靜的,在旁邊看著狗,心情瞬間被療癒。

我看著狗,心裡想著,
我只是看著狗,就得到滋養。
狗什麼都不用做,他只要做他自己就好,
他的存在本身,對我來說,就是美好。

突然,我想著,
我們是不是也要學習,這樣的看待人類、看待自己。

看見的當下,我的氣就順了。

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


你就是你,你的存在本身就是美好。
你不用特別展現什麼、也不用刻意討好,
僅僅只是這樣的你,就是完美的存在。

我就是我,我的存在本身就是美好。
我不用特別展現什麼、也不用刻意討好,
僅僅只是這樣的我,就是完美的存在。

Fish 🙏
  
.
🌿認識我、聯絡我 >> 請前往 多連結傳送門

🌿歡迎加入魚的社群《Fish‧Life來福‧聊療瞭

🌿隨喜活動《心靈牌卡聊療與諮詢》預約單 

🌿陪伴式牌卡《TheLife人生錦囊卡》購買前往  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