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創作是享受,不是選美。

昨天晚上參加 KIM的 #無情拉麵社 的活動,
大家一起寫春聯。
真的是用毛筆+墨汁的書寫。

一進門就看到,小學寫書法用的作業紙,
上面有紅色線的九宮格,
瞬間,小學寫作業的壓力陰影浮現。

小何老師很厲害,
一個步驟、一個步驟的帶領,
讓我們像是坐火箭般的快速進階,
兩小時,我們都可以獨立完成高難度的作品。
(真的是太神奇了)
(完全解除我童年陰影)

而且,我最喜歡的是,
老師一開始就先提醒大家:
「創作是享受,不是選美。」
讓我們一開始,
就先放下內在小我的完美評斷,
很放鬆歡樂的,像個孩子般的揮灑。




喜歡今天的活動,
感謝老天爺讓我搶到稀少的門票。
謝謝KIM老闆,
謝謝 #三支筆工作室 的何老闆,
也謝謝 一起玩書法的老闆們。

祝福大家 龍年 龍有吉、龍健康、龍歡喜。

Fish 🙏
 
.
🌿認識我、聯絡我 >> 請前往 多連結傳送門

🌿歡迎加入魚的社群《Fish‧Life來福‧聊療瞭

🌿隨喜活動《心靈牌卡聊療與諮詢》預約單 

🌿陪伴式牌卡《TheLife人生錦囊卡》購買前往  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