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2024年,我們要繼續相愛





年前兩天才開啟採買及家裡的清潔工作,
下雨+天冷,讓一切顯得更混亂。
於是,晚餐出現兩次無意識的烏龍事件。

先是用大同電鍋熱一鍋湯,
等了許久,決定掀開鍋蓋探視,
發現食材都異常的膨脹,
可能我無意識的前後放了兩次水。

晚飯後,打算用大同電鍋煮水煮蛋,
因為電鍋內有前面熱湯剩餘的水,
我的廚藝無法用大約、大概的方式,
只好乖乖地先把鍋內水倒掉。
或許因為身體的步驟感被打斷,
我忘了外鍋要加水,以至於水煮蛋的加熱不足。

當我很開心打破蛋殼,
一瞬間,我還以為我蒸出溫泉蛋。

雖說,我經常迷糊耍寶,
但連續兩件失憶般的烏龍事件,太失常了。
讓我決定書寫紀錄一下,
除了舒緩我的情緒、思緒,也藉此檢視我的狀態。

原來,我對於即將來臨的三月日更活動,很期待、又覺得是件吃時間的大事,所以焦慮。
原來,我即將要開啟另一波英文講義閱讀工作,出現了焦躁、急切。
原來,我昨天送出4月份的說書企畫案,一次提出兩本書,似乎太逼死自己了。
還有昨天開始翻閱的新書,它侵占了我的心......

我抽了一張《#TheLife人生錦囊卡》,
抽到「用心體會」,
靜靜的陪著自己的情緒,順了順思緒,
也列出我的行動計劃、優先順序。

新年,
適合關係間的交流,
也適合跟自己靜心陪伴。

嗨~親愛的自己,
2024年,我們要繼續相愛、繼續喜悅自在過生活喔。

Fish 🙏
  
.
🌿認識我、聯絡我 >> 請前往 多連結傳送門

🌿歡迎加入魚的社群《Fish‧Life來福‧聊療瞭

🌿隨喜活動《心靈牌卡聊療與諮詢》預約單 

🌿陪伴式牌卡《TheLife人生錦囊卡》購買前往  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