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靈氣自我療癒.愛自己



臼井靈氣課程,會從「療癒自己」開始。

這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,
開啟21天持續的自我療癒過程,
讓宇宙自然的療癒能量,透過自己的雙手,療癒脈輪、療癒身心。
這件事其實很簡單,
在課堂中進行點化後,學習者就可以開始每天花些時間,把靈氣手放在身上。
是的,就是放在身上這麼簡單。

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

療癒自己,就跟整修舊房子一樣。

空房子久了,難免破損、斑駁、陳年灰塵污垢。
準備清理的時候,一定會很崩潰~
可能會掀起更多的灰塵、可能會翻出角落的蜘蛛、蟲子什麼的,
甚至會清理出很多的垃圾、廢棄物。

療癒自己的過程中,也會有類似的狀態。
我們稱之為「排毒反應」。
有身體排毒、也有情緒排毒、
有時候還會有內在小我的干擾跟抵抗,創造出很多外在的阻礙。
這些都是身心好轉的歷程,
帶著覺察,帶著理解,陪著自己。

所以,進行自我療癒的時候,
請找到自己舒服的方法、姿勢,
找出可以持續把手放身上的方法,
請找出可以讓自己感受到「平靜的心」的方法,
持續21天21套自我療癒。

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

自我療癒,就是愛自己的展現,
每天花一點時間,好好陪伴自己。

用你的手,傳遞你的愛,
好好的呵護自己、滋養自己。

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

或許你會好奇,那21天之後……

繼續用房子做隱喻,就是「時時勤拂拭」。

繼續保持著關照,繼續愛自己、陪伴自己。
不僅僅是靈氣,還有許多.....
支持自己的夢想、
致力於活出自己偏愛的生活樣貌,
保持身心健康、
運動、飲食、生活作息...都是喔。

Fish 🙏
  
.
🌿認識我、聯絡我 >> 請前往 多連結傳送門

🌿歡迎加入魚的社群《Fish‧Life來福‧聊療瞭

🌿隨喜活動《心靈牌卡聊療與諮詢》預約單 

🌿陪伴式牌卡《TheLife人生錦囊卡》購買前往  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