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身心靈療癒,從「心」開始

昨天,跟著另外兩位人生學姊,
瘋狂的短時間內的完成了一個新的粉絲頁「麓澤心境RootRise」,
好趕上 #靈感日日村 的日更活動。

合作緣由,擇日分享。
(就是輪到我日更,沒靈感的時候🤣)

今天我想先分享,關於「心」這個字。

之前,在整理《明亮水晶神諭卡》的時候,
資料上寫著:
天、地、人分別代表著:力量、智慧、愛。

而,剛入身心靈工作時,
某位影響我很多的前輩也跟我說:人身難得。

慢慢的,我略略的理解到。
當我們每一個小靈魂,離開造物主神聖的光球,來到了地球。
造物主給人類「愛的能力」,是神對我們的祝福。
祂也給我們「自由意志」,讓我們有「創造力」,讓我們可以在這裡探險、玩樂、學習、成長。

所以,天地人三者,是各自獨立卻又平衡的存在。

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

因此,在身心靈療癒中,
我們多半會先從「心」開始、從「自己」開始。




▋首先:打開你的心。

在我自己參與的工作坊經驗中,
學習到,願意分享的人,收穫是越大的。

多半的時候,我們可能因為個性內向、因為不熟悉,
所以,相對封閉、保守、旁觀。
然而,在身心靈療癒中,我會建議,稍微敞開自己,分享自己,
也允許療癒能進入你之內。

當然,我們談的是「適度的分享」。
在你允許、且舒服的狀態下。
而不是全部透明化的袒露,有時候,
交淺言深的太過袒露,也會有不舒服的後遺症喔。

▋接著是:柔軟你的心。

試著放鬆自己,
也試著接納情緒、允許自己有感覺。

有時候,我們會覺得「負面情緒」很不好,斷絕自己的感覺,
壓抑了內在的哀傷、憤怒……
但,這樣也讓我們失去了對快樂、喜悅的感受。

我常說,情緒是我們的GPS,
透過情緒,幫助我們認識自己,覺察渴望。

或許,有時候,
觸碰情緒的時候,會遇到某些黑暗面,
太過沉重而無法承擔。
這時候,也請勇敢的尋求外界的資源。
接受專業的協助。

這些不想面對的、逃避的種種,
都不會因此不見,都會被藏在潛意識中,
依舊會影響你的生活。
而只有當你願意好好面對、梳理之後,
這些會轉化為養分、成為你的力量。

▋最重要的:讓心與心連結、讓愛流動。

小靈魂來到地球,
是為了體驗、為了玩樂、為了學習……都好,
但終究是要跨出去,跟人互動、跟世界互動。
這也呼應了我們人是群居動物。

所以,請允許自己,走出舒適圈,
嘗試一點挑戰、冒險,
試著與人互動、交流。
允許愛的能量流動,
給出你的愛,也允許自己接納別人的愛。

偶而,給出你的微笑、你的讚美,甚至是小禮物、或是援手。
偶而,聯絡久未互動的好友,分享你的感謝或關心。
偶而,接受來自他人的好意、款待。
甚至,有時候,可以開口尋求旁人的協助。

人與人的交織,就像是大自然,
有個體,但也相互的影響,成為一個彼此共存的生態。

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

跟心同在,心會引領你,為你帶來豐盛富足的生活。

Fish 🙏
 
.

🌿認識我、聯絡我 >> 請前往 多連結傳送門

🌿歡迎加入魚的社群《Fish‧Life來福‧聊療瞭

🌿隨喜活動《心靈牌卡聊療與諮詢》預約單 

🌿陪伴式牌卡《TheLife人生錦囊卡》購買前往  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