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不要無感或宿命的接受一切,而忘了自己的力量與選擇。

因為紙本書佔據太多空間,我開始轉移到電子書。
今年,更是買了一台電子閱讀器,

周日晚上,完成日更文章後,打開我的電子書,突然想著,
在購買閱讀器之前,我從沒想過,我是喜歡文字排版是直式還是橫式。

以往閱讀紙本書,出版社給的是什麼格式,我就全然的接受,
閱讀當下,只想著重點是內容、文字。
但~當我轉為電子書閱讀時,開始嘗試調整字的大小、間距,也嘗試直式、橫式。這才慢慢理解到,自己偏愛橫式。
於是,我把所有書籍的預設值都改為橫式。

~~~



你有沒有想過,
如果可以選擇,你偏愛A或是B,還是C?
這裡的A、B、C...可以替換各種習以為常的選項。

臨睡前記錄著,提醒自己,
不要無感或宿命的接受一切,而忘了自己的力量與選擇。 

Fish 🙏
.

🌿認識我、聯絡我 >> 請前往 多連結傳送門

🌿歡迎加入魚的社群《Fish‧Life來福‧聊療瞭

🌿隨喜活動《心靈牌卡聊療與諮詢》預約單 

🌿陪伴式牌卡《TheLife人生錦囊卡》購買前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