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光是「活出自己」, 就可以為世界帶來美好。


帶領靈氣課這麼多年,
今天遇到很特別的經歷,
遇上跟我手感全部不太一樣的一班同學😅
上課摸能量的時候,不斷找不同的手感,確認彼此的狀態。

搭上火車回桃園時,想著,覺得很有趣。
像是在一片森林,
遇到許多跟我不一樣的物種。

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

親愛的,

你跟我不需要是一樣的!
我有我的樣貌,
你有你的獨特。

我們唯一要做的就是,活出自己!
你知道嗎!
光是「活出自己」,
就可以為世界帶來美好。
❤️

FISH
.

🌿認識我、聯絡我 >> 請前往 多連結傳送門

🌿歡迎加入魚的社群《Fish‧Life來福‧聊療瞭

🌿隨喜活動《心靈牌卡聊療與諮詢》預約單 

🌿陪伴式牌卡《TheLife人生錦囊卡》購買前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