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練續21天豐盛運動之PART1:三好

愛咪、小美,還有我,三位年近半百的人生學姐,一起在身心靈領域浸泡多年,相互陪伴、也相互吐槽,一路支持著彼此,也不客氣的推坑彼此不手軟。
229晚上,因著 「小金魚的人生實驗島」 的 「#靈感日日村」 的連續30天日更活動,創立【麓澤心境】,勇敢圓夢。

這周一晚上八點,是【麓澤心境】的第一個活動。
練續21天豐盛運動之PART1:三好。

這三好分別是:
好棒喔!
怎麼這麼好!
幸好!

這背後的概念是,調整我們的身心能量頻率,
透過刻意練習,每天試著進行。

▋讚嘆/欣賞 :好棒喔!好讚喔!好厲害喔!…

▋感謝/感恩 :怎麼這麼好!我好幸運喔!…

▋轉念/換個角度觀看 :幸好!還好!好險!…

當我們連續21天都這樣進行著,
讓這三好內化成為習慣,促進正向循環。
這就是我們的「豐盛運動」的第一步:三好。

歡迎加入【麓澤心境】的社群





以下是我的第一天記錄:

今天晚上八點是【麓澤心境】的第一個活動。
傍晚,家人突然邀約吃飯,因為某位朋友明天就要返回日本。
這臨時的決定讓我有點措手不及。
我心裡想要參加聚會,也想著要如何同時完成帶領線上活動。。

還好~ 聚會地點在我家附近,摩托車15分鐘的距離。
還好~ 吃飯時間是六點半,我來得及出發,參與前半段聚會。
感謝~ 夥伴的支持,且即時討論著各種可能情況跟配套方法,讓我心無罣礙的去吃飯。
感謝~ 這一頓飯很好吃,吃到新鮮的食材。
感謝~ 老天爺的安排,回程的路程交通順暢,我還順路買了咖啡回家,準時開啟活動。
感謝~ 今天的心想事成。
讚賞~ 我很棒~ 不疾不徐的,趕兩攤。
讚賞~ 我很棒~ 今天幫忙點餐,跟朋友家的小朋友對話無礙。

魚問:你喜歡蒜泥白肉,還是糖醋排骨? 
國小小朋友:我聽不懂,蒜泥白肉是什麼,糖醋排骨是什麼。 
魚問:你喜歡沾醬油、還是喜歡沾番茄醬? 
小朋友:醬油。
(魚勾選蒜泥白肉+1)

就是這樣,完成滿足小小孩的點菜。

Fish 🙏
.

🌿認識我、聯絡我 >> 請前往 多連結傳送門

🌿歡迎加入魚的社群《Fish‧Life來福‧聊療瞭

🌿隨喜活動《心靈牌卡聊療與諮詢》預約單 

🌿陪伴式牌卡《TheLife人生錦囊卡》購買前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