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參加靈感日日村之看見自己




這一屆參加日更活動,
一直被人稱讚,我穩穩地。
第一次聽到,只當作是讚美,給了一個微笑,也就過了。
之後又再聽到時,我回說:因為我多喝了幾年咖啡跟啤酒。
我細想,真的覺得是年紀的緣故。

今天,日更線下活動,滿滿的200人,
對於內向者來說,真的是需要鼓足勇氣。
尤其,大家一起分組聊天說話時,整個空間都熱烘烘的。

我是工作人員,後方吧台區,自在的觀察著,跟夥伴們小聊。
突然,夥伴說,我覺得你都穩穩地,不會被這些影響耶。
原來,這是旁人眼中的我。
夥伴繼續說,不只是今天,之前遇到你也有這樣的感覺,像是維持在自己的中正狀態。

突然,我有一種,阿~~~這些年的學習真的沒有白學,通通內化成為我。
我是這樣回饋的:
我想~我的穩定應該是跟年紀有點關係,所以我會開玩笑地說,因為我多喝了幾年咖啡跟啤酒。
另外,我自己有學習靈氣、催眠,所以,會用我會的方式做些自我保護。
我還有自己偏愛的能量產品,會放在身上,幫忙淨化、護身。
還有,我對自己的認識,知道怎樣安放自己,
像今天,我知道我需要熱咖啡,我就特別走出去買一杯回來。
我知道,我現在還沒準備好,融入認識新朋友,就先在這裡坐著。
因為我知道怎樣讓自己舒服,所以相對的,也就穩定著。

忘了分享的是
催眠真的有一個名詞是「中正狀態」,經常性的練習,的確會讓自己穩在自已的中軸。

感謝今天這樣回應的夥伴,
讓我回頭整理自己這一路走來的點滴。
感謝我的老天爺,
這一路以來的指引級美好安排。
感謝自己,願意一次又一次的勇敢面對、繼續前進。

PS感謝毛豆的拍攝,喜歡。

文字:FISH


.

🌿認識我、聯絡我 >> 請前往 多連結傳送門

🌿歡迎加入魚的社群《Fish‧Life來福‧聊療瞭

🌿隨喜活動《心靈牌卡聊療與諮詢》預約單 

🌿陪伴式牌卡《TheLife人生錦囊卡》購買前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