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《麓澤心境》21天三好運動之生活紀錄


雖說一直以來的我都是帶著靈氣五大守則的心懷感激生活著,也覺得內化的不錯。
但自從三好運動後,我覺得狀況更提升一階。
帶著有覺察、有意識的方式生活著。

遇到事情會先停下來,
不會只是立刻反應,而是緩緩後選擇當下我覺得比較舒服的回應方式。
也因此人變得更穩定。
因為這樣的穩定,好像比較有自信,好像比較能好好說話。好好表達。

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

前幾天提到喉嚨不舒服的排毒,依舊還是喉嚨不舒服,
儘管覺得是排毒,今天早上,我還是去看醫生了。
我先電話預約,不急不徐地說,我要11:30才能到。
對方給了我更晚的號碼。

我聽了一場線上演講後,才出發去診所。
剛剛地的下一位就是我。

回程想著,如果是以前,我大約就是被動的等安排,
過後號,害羞的覺得自己遲到、
焦急著不知道要等幾位才能看過號。

今天,就是一整個順,
雖然是喉嚨不舒服,但生活沒有因為這樣而情緒低落。
反而是耐心的陪著身體,
流汗了,覺得好棒,身體變好。
喝水時,感謝水,感謝身體,覺得此刻大量的水會幫助身體更好。
睡覺~也覺得很棒,睡覺治百病。

依舊在一片美好裡。

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

雖然我不免懷疑,
這樣的阿Q精神,甘好?

靜下來感受一下後,答案是肯定的。
因為那個理性我、還在。
那個計劃控,還在。
既然這樣,何不歡迎這個新的我,一起來。

以上是,看了醫生、打了針、吃了藥、睡一覺後的三好生活分享
🤩🤩🤩

文字:FISH

Fish 🙏
.

🌿認識我、聯絡我 >> 請前往 多連結傳送門

🌿歡迎加入魚的社群《Fish‧Life來福‧聊療瞭

🌿隨喜活動《心靈牌卡聊療與諮詢》預約單 

🌿陪伴式牌卡《TheLife人生錦囊卡》購買前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