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紀錄】給今晚陪伴彼此的同學們

BY FISH(20150610)


接近半夜11點,我還在松山車站等待火車,準備回桃園。
整個車站幾乎空空蕩蕩,
提著很重的提袋(牌卡、塔羅布,還有玉米、水果),
所以身體有些疲累,但心卻是滿滿的。

今晚,在《脈輪洞見卡學習工作坊》中,
我加入《生涯卡》、《熱情渴望卡》的活動,
幫助同學們一層一層的釐清內在渴望、釐清夢想、看見理想我。

這是一個突然的安排,因為覺得同學們會有整理自己的需要。
感謝這班的同學們,很勇敢的打開自己,看見自己。
也感謝這班的同學們,敏銳、真誠的幫忙夥伴看見盲點,提出詢問與分享。
然後,每一個人都對自己有新發現,
這讓我深深的吸一口氣,大呼:真好、真美。

有同學更加確定了現在的選擇,正好呼應內在需求,
有同學則在過程中,看見了許久以來的壓抑,
有同學因此有了方向,幫助自己整理理想,遇見更好的自己。

回家後,立刻有同學分享心情,
不得不說,當下的我內心超有共鳴,超有FU的,
這樣的回饋與分享,支持著現在的我,療癒我的內在。

我必須承認,
每一回每一回,聽到同學分享的生命故事,
我陪著感受、陪著經歷,適度的給出溫暖與支持,
卻也療癒著自己,
同時也會感謝現在的自己這般的模樣。

我想我是幸運的,可以聽到這許多感動的分享,
最後,僅以這一句話,
分享給今晚陪伴彼此的同學們:「但求落幕無悔」

祝福大家,看見夢想、看見希望。



《牌卡介紹》
🍀脈輪洞見卡Chakra Insight Oracle


《工商推薦》
🍀【牌卡學習工作坊】脈輪洞見卡~認識脈輪,提升你的生命能量


✉歡迎來信詢問課程資訊 reiki.fish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