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脈輪洞見卡】讓心的能量流動

BY FISH(20150907)

在臉書看到一段文字,很詩意的一段文。
May be I don’t cry, But it hurts… (或許我沒有哭,但受傷了。)
May be I won’t say, But I feel… (或許我沒說出口,但是我感受到。)
May be I don’t show, But I care… (或許我沒有表現出來,但是我是在乎的。)

半夜閱讀的時候很有感覺,
而且每一句都跟脈輪主題相對應,
所以,立刻分享到社團,跟同學們分享,
同時也藉著這段文字,多說一些,再多分享一點


臍輪的接納情緒>>想哭就哭出來吧。
圖片來源:脈輪洞見卡

May be I don’t cry, But it hurts…
或許我沒有哭,但受傷了。


🍎 親愛的,想哭就哭出來吧!

哭是好事,所以,想哭就哭出來吧。
只要記得,哭情緒就好。
只要別讓自己膩在抱怨內、溺在受害情結中就好。

當你願意好好的情緒相處,接納情緒、跟情緒在一起,
慢慢的,情緒被愛夠了,能量也就漸漸釋放,
情緒有了出口,我們才會慢慢的看到情緒底下,隱藏的訊息,進一步療癒、整理。
然後會看到一切安排,背後的美好/禮物,
我們也會因此變得堅強/勇敢。


喉輪的自我表達>>勇敢的說出內在的情緒、感覺。

圖片來源:脈輪洞見卡

May be I won’t say, But I feel…
或許我沒說出口,但是我感受到。


🍎 親愛的,勇敢的說出內在的情緒、感覺。

當然,並不是要你控訴、指責、抱怨、批判…
只要單純的,把內在的感覺說出來,
那是內在真實的情緒感受。

勇敢的表達你的情緒、你的想法,
分享你內在真實的自己,
透過你的表達、分享,
才能展現出你內在的獨特,
才能讓你的靈魂得以發光發亮,
才能讓你活出真正的自己。


心輪的連結、愛的傳遞>>把愛說出來,表現出來。

圖片來源:脈輪洞見卡

May be I don’t show, But I care…
或許我沒有表現出來,但是我是在乎的。


🍎 親愛的,把愛說出來,表現出來。

我們總會聽到,愛要及時,
但,有時候,愛又似乎很沉重,愛似乎又很抽象。

愛是一種能量,是關乎著「付出」,也關乎著「接受」,
讓愛的能量在你身邊流動。

可能是給人一個微笑,一個擁抱,一個舉手之勞的幫助,
也可能是一個禮物,一杯貼心的咖啡,
也可能是陪伴、同理支持、安靜的傾聽,
也可能是發自內心的讚美、欣賞。
愛其實很簡單。

更重要的是,也允許自己被愛,允許自己接受愛的能量,
相信自己是被愛的,
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的。
然後!
也好好的愛自己。




《牌卡介紹》
🍀脈輪洞見卡Chakra Insight Oracle

《工商推薦》
🍀【牌卡學習工作坊】脈輪洞見卡~認識脈輪,提升你的生命能量

✉歡迎來信詢問課程資訊 reiki.fish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