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脈輪洞見卡】紀錄歷程與心情

BY FISH(20151017)


記憶中,從學習英文開始,英文就是我很差的科目,幾乎是避之唯恐不及。
大學時遇到原文書,幾乎都是挑重點念,
幸運的話,還可以找到相關的中文翻譯書,或學長姐的筆記,
真的是躲英文躲得遠遠的,
要完整的閱讀一本原文書,幾乎是天方夜譚的不可能。

但是,
自從2008年開始學習《靈氣REIKI》後,
我便開始閱讀《靈氣REIKI》相關的英文資料,我多半也是挑著看,
而關於喜歡的心靈牌卡,幸運的,都有中文翻譯可以閱讀。

雖然說,2011年,整理《原型卡工作坊》資料時,
我也曾經很扎實的閱讀原文,蒐集資訊,
但當時也都還有相關的中文資料可以參考。

這次!「脈輪洞見卡Chakra Insight Oracle」真的是扎扎實實的,
一個單字一個單字的慢慢查,一句一句轉成中文,再一段一段的理解。
有一個晚上,我大喊著:天啊~我今天吃英文吃的好飽,我快吐了。
這樣的過程,真的是因為,我太喜歡《脈輪》,太喜歡《脈輪洞見卡》了。

當我看到這副牌時,就好喜歡牌卡的圖案,
也好期待能有中文翻譯可以讓我更理解這套牌。
直到2012年末,有個聲音細細的呼喊著,
我彷彿覺得,我該認真的查單字,好好的研究這套迷人的牌卡。

於是從那個寒冷的冬天開始,一直到2013年入秋,空閒時間幾乎都守著電腦,
我狂嗑了10包巧克力(金莎+七七乳加+明治…)、5包嗨啾、10包卡滋卡滋的零嘴,
還狂飲了兩打以上的啤酒,以及無法計數的咖啡、熱茶…
終於,我查完單字,寫了一堆中文,設計出《脈輪洞見卡學習工作坊》。

2014年初開始,陸續的台北、桃園、中壢開課,
時數也慢慢的添加再添加,內容也擴充再擴充到目前的30小時,
沒想到,《脈輪洞見卡學習工作坊》也會讓同學們有著跟著脈輪走的排毒過程,
沒想到,《脈輪洞見卡學習工作坊》可以走到這麼深的身心整理。

回顧著2013年末,我完成了講義的整理時,我寫著:
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與支持,
感謝老天爺給予這一切美好的安排與發生,
祝福大家身心豐盛、一切安好。


目前,
依舊是感謝。
依舊是感動。




《牌卡介紹》
🍀脈輪洞見卡Chakra Insight Oracle

《工商推薦》
🍀【牌卡學習工作坊】脈輪洞見卡~認識脈輪,提升你的生命能量

✉歡迎來信詢問課程資訊 reiki.fish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