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靈氣】關於學習靈氣Reiki後的轉變

BY FISH(20180924)

 
圖片來源:pixabay

要先說明,我所提到的《靈氣Reiki》,
主要是《臼井靈氣Usui Reiki》、《卡魯那靈氣Karuna Reiki》。

當初偶然的機會接觸《靈氣Reiki》後,一路持續學習,完成靈氣師資課程,取得授課資格。
感謝老天爺厚愛,讓我從2010開始教授靈氣,直到現在持續中。
這過程中,遇到不少靈氣療癒個案,當然,更多的是靈氣同學。
(還是習慣稱呼同學,因為教學相長,上課過程中,我也學到很多)
遇到很多美麗的故事,難忘的故事。
總是會讓我感謝著,還好我會靈氣,感謝我有一雙靈氣手。

今天想分享的是,同學們學習靈氣後的轉變。

相對其他短天數密集的學習課程來說,我們的課程安排通常都是多周次,相對著就比較有機會看到學習歷程結束後,同學們的轉變。
一開始,同學都會說:十周?好久喔。
但快結束的時候,同學們就會說:甚麼!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?

對於同學們的轉變,一開始我是驚訝的,明明只是靈氣內容教學,講歷史傳承、五大守則(精神)、靈氣療癒技巧,但,同學們的內在/心理卻產生了不一樣的變化。我猜想有幾個原因。

一、點化後的自我療癒。

每一階段的靈氣課程都需要讓授課老師為靈氣學習者進行點化,
但更重要的是點化後,同學們必須進行21天自我療癒(上課會教細節)。
我常說,自我療癒的動作很簡單,困難的是要持續的進行。
而完成自我療癒的歷程,意味著當事人<願意+想要>為自己做些甚麼,身心靈狀態就自然會提升,轉變自然就發生。
就是天助自助者。
(再次強調,自我療癒很重要)

二、透過靈氣學習,開始認識自己的手感,進一步開始對內產生覺察。

隨著每一周課程進行、學員持續的自我療癒。到了課程的中段,會開始訓練同學透過自己的雙手摸到能量。
別擔心自己是麻瓜,我常說靈氣很公平,只要持續的自我療癒,手感就會越來敏銳。
隨著<為他人進行脈輪掃描>、<感受靈氣符號>、<遠距離療癒>...,我們會循序漸進的協助同學感受能量。
我想說的是,這過程中,同學們就會把注意力關照在自己的手上,而這歷程,就會延續到感受自身的身體狀態、甚至情緒狀態。
而我們每周持續地碰面,讓同學們有時間、有機會好好地說、好好地分享。
這就是<覺察>。
所以,會聽到同學們說:我發現我現在會......,我以前只會.....。
(每次聽到這樣的分享,都好令人感動)

三、脈輪的學習,透過另一個方向認識自己,同步療癒自己。

我們的靈氣學習中,<脈輪>是很重要的內容之一,
當個案來到面前,靈氣療癒師會先進行脈輪掃描,加上訪問諮詢,讓療癒師初步知道個案的狀態。
脈輪學習就是提供我們有一個類似知識性的基礎,幫助我們跟個案對話。
我自己很喜歡脈輪,因為脈輪不僅僅只對應身體,還對應情緒,甚至可以延伸到我們該學習的課題。
同學們在學習脈輪的過程中,會透過脈輪資訊,觀察自己,省思、療癒。

👐 👐 👐

『靈氣Reiki』~來自宇宙,愛的禮物
靈氣學習很簡單。
成為一個靈氣療癒師之後,就可以隨時隨地把手舉起來,把愛傳出去。

*靈氣一對一療癒、遠距離療癒,歡迎預約。
*臼井靈氣初中級班,持續招生中。
*脈輪洞見卡學習工作坊,很美麗的牌卡,歡迎洽詢。

👐 👐 👐

🐟🐟關於FISH的更多資訊🐟🐟

🍀很像是履歷表的自我介紹😆😆 ➔➔黃靜瑜(FISH)
🍀最新開課資訊➔➔ 「🌟最新訊息」。
🍀詳細資訊請前往➔➔「課程/工作坊」。
🍀還有「👥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」⬌⬌陪伴+傾聽+療遇。
🍀聯絡方式  reiki.fish@gmail.com 或 官方 Line ID: @406ushm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