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脈輪洞見卡】故事分享

BY FISH(20190306)


如果要問,
關於《脈輪洞見卡Chakra Insight Oracle》中,
我印象深刻的牌卡,
其實,很多張都還滿讓我印象深刻的……

腦袋跳出的第一張是《Connection連結/心輪》
這張牌的圖案像是摺紙剪出的一長串人形,
但,每個人形都不一樣。
就如同牌義說的:打開心,與外界連結。
一直以來,我都戲稱自己是隱士,
平常都喜歡待在我的小窩、電腦前,賴著、懶著、躲著(?)…
對於課程、工作坊,都像是姜太公釣魚般的隨緣。
所以,每一次看到這張牌,總會自己對號入座的想著:
我好像該走出山洞,跟其他人互動了。
這張牌也常常出現在課堂中,
與人相處,的確是多數人都會遇到的課題。

第二張,我總是笑著說這張牌叫鳥巢,
這張牌是《Family家族/海底輪》
提醒著我們從哪裡來,
這張牌對我來說意義性很大,
總是提醒著我省思歸屬感,
思考著我來自哪裡,我在哪裡,我要去哪裡。

同時,這張牌也提醒著,
看見自身來自於原生家庭的信念、文化影響…等。
有些是美好的影響,有些則是造成生活的困境、阻礙。
上課時,這裡常常會讓人深呼吸。

第三張是《Presence存在/頂輪》
一個小女孩看著一隻飛舞中的蜜蜂,
畫面因著蜜蜂飛舞而舞動著,
但又像是停格在小女孩的微笑中。
這張屬於頂輪的牌卡,
談的卻不僅僅是虛無飄渺的靈性,
談的是注意當下,帶著覺察在此時此刻的當下,
這個當下的有著許多神性的奇蹟與美好。

【牌卡學習工作坊】脈輪洞見卡~認識脈輪,提升你的生命能量


🐟🐟關於FISH的更多資訊🐟🐟

🍀很像是履歷表的自我介紹😆😆 ➔➔黃靜瑜(FISH)
🍀最新開課資訊➔➔ 「🌟最新訊息」。
🍀詳細資訊請前往➔➔「課程/工作坊」。
🍀還有「👥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」⬌⬌陪伴+傾聽+療遇。
🍀聯絡方式  reiki.fish@gmail.com 或 Line ID: reiki.f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