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說明】關於《脈輪洞見卡學習工作坊》

BY FISH(20190305)
 


《脈輪Chakra》是我一直都很有興趣好好研究的主題。
當初看到《脈輪洞見卡Chakra Insight Oracle》時,
好喜歡、好喜歡、超級喜歡,
因為圖案太美麗,
後來,在初略的看了文字,很觸動,
因為文字總是會勾起很多思考,很多省思。
而再進一步透過自由書寫後,
會有很多、很多與內在對話的撞擊與新發現。

於是乎,
多年前的某天奮發圖強的開始研究英文牌義,進行整理,
然後推出《脈輪洞見卡學習工作坊》。

回頭看著這一路,前後也開了十多期,
總時數不斷的加長再加長,成了現在的30小時。
雖說是「牌卡學習工作坊」,
我更覺得是『透過牌卡的自我探索工作坊』。

我記得某一期同學,在第一周下課時說:我沒想到要走這麼深。
哈哈哈~親愛的,我當初也沒想到會發展成這樣。
但,一轉念,想了想,我好像也稍微理解為什麼會這樣。

這套牌叫《脈輪洞見卡Chakra Insight Oracle》,
Chakra脈輪,與身心能量狀態相關。
Insight,意思是洞察力、洞悉、深刻的理解。

這一套牌卡《脈輪洞見卡》,
就是要針對與脈輪相關的各個主題,有著深刻的探見與整理。
另一方面,
我的心理諮商背景,
再加上我總是習慣(喜歡)探索情緒、自我對話、整理思緒,
所以,不管是靈氣課、牌卡課、蛻變遊戲……,
總是默默的、無形中就放入了這樣的元素,
而《脈輪洞見卡》的特質就跟我的調性超級搭。

進行了這麼多期之後,
我也發現,隨著每一班的同學們生活議題的不同,
課程內容也變得不太一樣。
彼此討論分享的主題,甚至穿插的活動也都不太相同。
而且,總時數30小時,分成數天後,
長達數周才完成的課程,
讓《脈輪洞見卡學習工作坊》真的就像是一個小小的成長團體,
學生們總是會在這一段時間的互相陪伴中,得到滋養。
帶著新的洞察、新的工具陪伴未來的自己。

建議報名上課的同學,可以為自己準備一本喜歡的筆記本,
作為牌卡自由書寫及自我對話,
這將是一本生命歷程的記錄,
記錄著這一路走來的成長與收穫。


🐟🐟關於FISH的更多資訊🐟🐟

🍀很像是履歷表的自我介紹😆😆 ➔➔黃靜瑜(FISH)
🍀最新開課資訊➔➔ 「🌟最新訊息」。
🍀詳細資訊請前往➔➔「課程/工作坊」。
🍀還有「👥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」⬌⬌陪伴+傾聽+療遇。
🍀聯絡方式  reiki.fish@gmail.com 或 Line ID: reiki.f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