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紀錄美好】開始想活出「敘事實踐者」的模樣

BY FISH(20210411)
 

圖片來源:pixabay

朋友問起《#我的蛻變之旅》,
我簡單的描述內容,包括每個單元的目標,流程:
對焦內在的渴望、覺察情緒、看見陰影我、解構奇蹟、列出行動方案......

朋友說:聽起來好敘事喔。
我像是遇到知音的立刻說:對!
(真是太開心了,能被懂、被認出來,真好。)
(被懂、被認出來>>也是《#我的蛻變之旅》的目標)

我跟夥伴Rachel接受黃錦敦老師的「敘事」訓練好多年,
每一回,在敘事場域裡,
生活故事一次又一次的被好好的傾聽,
情緒也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對話中,被夥伴好好的承接,
那種感動、觸動、交流的溫度,都能支持我好久好久。
我總是說,參加敘事工作坊,就像是度假,
很滋養我的身心,觸發我很多思考,內在整理,
我貪戀的一次又一次的繼續著,
呼吸著敘事的氛圍、沾染著敘事的能量。

終於,有一天,我跟敘事夥伴Rachel吸飽了「敘事」養分,
開始想活出「敘事實踐者」的模樣,
想把「敘事」的美麗,好好地傳遞出去。

不同於
《臼井靈氣》、《卡魯那靈氣》學習能量療癒手法,療癒自己、療癒家人、毛孩…
《NGH催眠》跟潛意識對話、回溯前世,探訪靈魂住的家…
我會說《#我的蛻變之旅》比較像是「自我探索工作坊」,
焦點會放在每一個參與者自身,
透過這6個單元,一步一步的讓蛻變發生。


期待五月桃園、台中能成團。
開啟「認識自己」>> 這是生命中極為重要的事。


#我的蛻變之旅 #敘事實踐者 #可私訊報名 #歡迎邀課


🌱 🌱 🌱

🌸相關分享
 🔸【心靈探‧訪‧蛻變】我的蛻變之旅
 🔸【紀錄美好】開始想活出「敘事實踐者」的模樣

🌱 🌱 🌱

🉑歡迎各地許願,填寫您的時間與地點,我們會儘速安排。 >> 點我許願
🉑歡迎單位邀約,請直接聯絡 👥蛻變助產士

👥蛻變助產士
 🔸黃靜瑜 ⏩ 粉絲頁:Fish x life 來福
 🔸Rachel Lee ⏩ 粉絲頁:Rachel Lee瑞秋木子

🌸聯絡方式
 🔸E-mail: reiki.fish@gmail.com,請告知您的姓名、連絡電話、課程名稱。
 🔸
官方 Line ID: @406ushm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