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催眠】催眠影片分享+小聊催眠

BY FISH(20210406)

偶然看到一個很棒的催眠紀錄,很真實的呈現催眠歷程。
在臉書分享給大家,也想在這裡分享,
同時也想著跟大家聊聊「關於催眠」
 

圖片來源:pixabay

魚好像比較常聊靈氣、很少聊催眠。
其實催眠就是透過催眠師的引導、放鬆,
讓當事人進入像是半夢半醒的狀態中,跟潛意識對話。

我們的潛意識真的有非常多資源,會幫助我們提取很多很多我們遺忘的事物。
我記得某位催眠個案在結束後,大說驚訝,因為他居然提到某個已經遺忘的前男友。
還有位催眠個案,想起了小時候的才藝學習,原來那是可以平衡他工作壓力的重要資源。

在教授《美國NGH催眠國際證照班》的過程中,
同學們也在互相練習中,挖掘到自己的前世、看見自己累世的承諾,
還有到自己靈魂住的家巡視、布置。
我們玩了10天的催眠,走了三個月的訓練,見證了彼此的轉變。

也許大家會因為舞台催眠或是電影電視娛樂節目的關係,誤以為催眠很恐怖。
但,我們都忽略了,催眠其實無所不在,
廣告就是催眠啊,直播、團購都是催眠啊~
(我們都是腦波很弱的人~)

我可以確認的是,
我認識的NGH催眠師,甚至NGH催眠協會的講義,
都沒有彈指就讓你當機+說出提款卡密碼的這種神奇能力。

如果有~我就回家立刻幫我娘作催眠了(大誤)

相關分享
💜關於我~關於催眠~
💜催眠紀錄影片



🐟🐟關於FISH的更多資訊🐟🐟

🍀很像是履歷表的自我介紹😆😆 ➔➔黃靜瑜(FISH)
🍀最新開課資訊➔➔ 「🌟最新訊息」。
🍀詳細資訊請前往➔➔「課程/工作坊」。
🍀還有「👥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」⬌⬌陪伴+傾聽+療遇。
🍀聯絡方式  reiki.fish@gmail.com 或 官方 Line ID: @406ushm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