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魚的書寫】生活小紀錄+工商服務

BY FISH(20191121)

圖片來源:pixabay

等待個案的空檔,來寫寫生活紀錄。
這幾個月的生活有點固定著。
入這行十年了,首度連續幾個月的假日都滿了。
排滿了自己的進修學習,也排滿了到外縣市上課。
該說是感謝老天爺對我的厚愛,
還是該說魚終於願意踏出家門了。😅😅😅

🍀工商服務>>歡迎前往《最新訊息
臼井靈氣初中級班,《新莊、台中》假日班招生中。
臼井靈氣高級班,《台北、桃園》假日班招生中。

~~~
還想分享的是,
最近在平日空檔,接了幾個催眠個案,
透過《探訪靈魂居住的家》,跟潛意識對話,
我稱呼這是一種隱喻。
不得不說潛意識很好玩,常常發生,好幾個細節都呼應著同樣的人格特質。

對我來說,這個「家」的擺設裝飾,沒有絕對的好或不好,都以當事人感受為主。
我只關心著:你覺得舒服還是不舒服?

🍀《潛意識催眠回溯歲末優惠活動》快截止了。
🍀之後,就是原價,或者...看魚的心情安排快閃活動。

~~~
快到12月了,我喜歡的月份,因為聖誕節。
我超愛這些紅配綠的裝飾。
歲末是個很能鼓舞人心的感覺。
所有的一切都即將轉換,有個沉澱換新的氣氛。

這一年的我過得很變動(私事),
在這歲末回顧這一年,真心覺得不容易啊,
但同時,內心也充滿感恩。

透過《熱情渴望卡》整理,
也才發現,在這變動的一年,我真的不太一樣了。
我看見內在真實的渴望,
本來我以為都是不得不的被動轉化,
竟也在這中間,看到我主動的渴望及好奇。
面對新的「我想要/我渴望...」,
興起了想好好的進行《蛻變遊戲》整理,
讓這轉變契機可以化為行動計畫。

🍀邀請大家一起來,歲末,來場《蛻變遊戲》之旅。
🍀 #單人蛻變遊戲、 #蛻變遊戲工作坊。
🍀《2020年之我想要蛻變迎新》。

~~~
聯絡方式
E-mail: reiki.fish@gmail.com,請告知您的姓名、連絡電話、課程名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