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生活書寫】我療癒前世的恐懼

BY FISH(20201215)


金鑰塔羅的塔羅老師曾建議日蝕別出門。
我剛剛敲老師詢問,日蝕日期跟時間。
老師回答:已經過了啦XDD
  ➡️ 偉特塔羅初階桃園假日班 2021年3月招生中

回顧日蝕當日(昨天),我渾然不知,且到處趴趴走。
(其實本來就沒有太在意)
(純粹想著加減參考,允許的話就趨吉避凶一下)

塔羅老師問:有什麼感覺嗎?
這才勾起我回想起,
昨天半夜,的確是睡睡醒醒的。
我倒是沒多想,
就一邊靈氣自我療癒,一邊靜心冥想,一邊跟我的老天爺聊天。

半夢半醒中,
我看到我某一個前世,二戰時的日本婦女。
因為先生當兵戰死,帶著小孩回娘家,
但戰亂依舊,長期處於不安、擔憂、恐懼之中。
(以前就看見過,這回看得更清楚)
(小小說明:催眠狀態中,看見不是真的看見)

在冥想連結中,
我用我學習到的方法,療癒前世的自己,也療癒這輩子的自己。
這樣回想起來,
或許是因為日蝕,也或許是老天爺的安排,
順著這個機緣,這美好的時間點,
讓我觸碰到累積已久的情緒,也慶幸自己有能力看見&療癒。

我必須說,我相信有前世今生,也相信細胞記憶。
透過催眠,讓我有更寬廣的視野,更寬廣的角度,觀照自己。
無論如何前世如何,無論故事是真是假,
都是為了讓當下、此刻的自己,得到喜悅、安在,進一步身心舒暢能量豐盛。
 ➡️ NGH催眠師國際證照班 台中招生中

而靈氣是愛,是宇宙生命能量,
靈氣遠距離療癒,可以穿越時間空間的限制,療癒每一刻的自己。
 ➡️ 臼井靈氣初中級 台北、桃園、台中招生中
 ➡️ 靈氣課程 台南、高雄開放許願


身心靈的療癒提升,就是這樣隨時隨地的進行,
像是拼圖、又像是作畫、又像是一段旅程。
 ➡️ 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 歡迎預約



🐟🐟關於FISH的更多資訊🐟🐟

🍀很像是履歷表的自我介紹😆😆 ➔➔黃靜瑜(FISH)
🍀最新開課資訊➔➔ 「🌟最新訊息」。
🍀詳細資訊請前往➔➔「課程/工作坊」。
🍀還有「👥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」⬌⬌陪伴+傾聽+療遇。
🍀聯絡方式  reiki.fish@gmail.com 或 官方 Line ID: @406ushmw